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昨夜夢思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夢思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繁華,抵過一場夢。一場煙雨,結束一段記憶。

  是誰。現在在你的身邊;是誰,現在凝視你的容顏。透過棱窗,注視門外煙雨,飄落席地,亦,終成黏土。

  獨上高樓,今兒又是誰拂逆入床;驚鴻一瞥,昨兒又是誰伴你隨入夢鄉。捻起腳跟,抬腳,旋轉,卻轉不出與你的跨度。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遺憾。隨手撥弦,音調流瀉,迴音婉轉,竟無語凝噎。霧色天氣,斜雨朦朧,今生又是誰與你共舞,攜手,一同老去?

  無首他日誓言,微風拂過,卻帶不走我與你的思念,是前世我未喝掉忘你的孟婆湯嗎??黃路漫漫,今生與你,踏過萬千紅塵,回首仰望,滾滾煙濤,迷了我的心智,渙散了你的明眸。踏上那日與你曾騎的白馬,走過與你曾走的青路,只是今日,唯獨,只剩我一人,你在何方,身旁,又是哪位佳人??斷情崖邊,你一度回眸。看出你心中的誤會,再度回首,是你今生的承諾。我亦無法給你誓言,請不要再予我心動。次日黃昏,夕陽西下,景輝斜照,殘陽孤獨。感受與你的溫度,描繪傷感的孤獨。

  一千年後前,是你帶我下凡塵,渡紅顏;五百年後,我還你一世眼淚,一生情獨。五百年後,奈何橋邊,凝神細語,還你情種,今日無怨。長發細柳,是今生我對你的眷戀,眉眼婉轉,是下世我對你的誓言。流蘇裝裙,踏木還屐,着出今世我的孤傲,踏出明日我的無悔。精心思量,無限惆悵……

  款綾腰帶,高挑髮髻,婉轉迴腸,無語名狀……

  今生,我予你靈魂,付你肉身,明日,便要你生世,隨我左右……

  不預未來,我予你未來……

  內蒙古呼倫貝爾根河市第二中學高三八班高三:李想

您正在瀏覽: 昨夜夢思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夢思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