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團結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曾經嘗試過,把一根筷子放在手裡,很容易折斷,把十幾根筷子,一根根地折斷,也很容易,但是要把十幾根筷子放在手裡聚成一塊,卻就很難折斷了。

  這就像我們說明了,團結的力量!

  那麼,現在就講一個真實感人的故事。

  曾經,1998年的大洪水,相信很多在當時就懂事了的孩子們都聽說過。

  當年那場洪水可是場千年災害,給當時的中國造成了巨大的破壞!

  於是,國家各個社會方面的人員們都前去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甚至,國家的解放軍戰士們,居然眾志成城,聯合成統一戰線,以着他們的血肉之軀擋在了沙袋之前,於是,長長的一道人流,終於阻擋住了洪水的泛濫,為災區的廣大人民群眾們爭得了足夠的遷徙搬運時間,將當時的洪水危害降低到了最低!

  團結的力量十分強大,我們一定要學會運用團結的力量解決問題。

  比如說,在班級里,我們要學會團結,團結同學,團結老師,心往一塊使,這樣才能為班級爭得更多的榮譽,也能將我們自己的人生價值發揮到最好,到了工作的地方,更是要團結同事,不要去使用小聰明,費力不得好地去破壞一個集體的團結,否則,整個集體將會成為一團亂沙,很難成就大事!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