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盡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盡的思念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都快8點了,天空還是很親。朵朵白雲鑲嵌在藍天里,勾勒出世間最懂事最奇幻的的一幕。雖然白雲和藍天每天都會見面,每天都會畫他們認為美麗的圖畫。瞧!他們有飄成了桃心,還有星星呢?雖然只是簡單的白和純凈的藍,但是那種單純沒有任何修飾,也不需要那麼華麗......... 

  你知道嗎?白雲和藍天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愛的路也會坎坷!那天白雲和藍天吵架了。白雲很火大氣的立馬就是烏雲。可憐的藍天只能閃閃眼睛,低吟幾聲,他不能去找白雲,他也找不到白雲,可是他很想她!淅淅瀝瀝的眼淚流下來了........人們誰也知道,烏雲過後是雷雨,雷雨過後是彩虹......不論經歷多麼傷心的事,只有彩虹來到就是美好的!愛是化解仇恨的最佳武器,因為愛能融化世上最冷酷的心,因為愛能遮掩一切過錯,因為愛是他們不再受怨恨的捆綁,因為他們深愛着對方.........就這樣他們有過這幸福讓人羨慕的日子! 

  今天,白雲離開了屬於他們的天空,單調的藍天也很寂寞很無助就連自己每天的功課都不懂什麼要做?今天該做什麼?藍天沒有心思去看書,他很想白雲,很想很想他他不知道自己怎麼表達無盡的思念...就選擇在這裡寫下了................ 

  白雲你快回來,藍天想你........ 

  現實很可怕,然而成為故事就那麼美好。Y,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盡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