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兒時的夢,時光中覺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夢,時光中覺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的夢,是太陽出來時的溫暖,藍天白雲下的嚮往,母親懷裡的依偎。時光中的覺悟。

  於是,每當太陽露出它第一縷陽光時,我都會用精心製作的小瓶,將陽光收起,不容它逃走,它給我的溫暖,讓我錯以為那就是我想要的太陽,更不允許別人觀看,將滿滿的溫暖,牢牢握住,不放開,直到溫度散去之時才將小瓶放回原處。那是兒時的溫暖和快樂。

  藍天攜白雲一同與陽光在天空之出現,我雖不知道它們相隔多遠,但我深信它們是很要好的朋友,因為它們總是同時在白天出現。我喜歡藍天的寬闊和顏色,喜歡白雲的潔白和形狀,更喜歡它們放蕩無畏的感覺。偶爾,也會幻想,我在雲端行走,藍天中遨遊,在陽光下甜甜的酣睡。那是我的嚮往,不變的夢想。

  那時的我以為母親是萬能的。因為母親會陪我玩,餓了為我做香甜可口的飯菜,為我做我喜歡的布娃娃,還為我講故事,我喜歡,躺在母親的身邊,聽她為我講,有關天空的故事,邊聽邊陶醉着,並且想象着情節中的娓娓動人畫面,我開心的大笑着,看着母親,母親則也會莞爾一笑。

  那時的溫暖與嚮往在時光中成長。轉眼間,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大孩子,回望那已逝去的童年,我終於明白,陽光和藍天白雲,都是遙不可及的美。所以我知道陽光不僅可以給人溫暖,還可以給人信心與鼓勵,給人以新的希望。難過時將頭仰起看藍天,淚水就不會在眼中流下、心情就不會在壓抑。而母親,是永遠的城堡,永遠的陪伴,永遠的幸福。她是我永遠的依靠永遠的不離不棄,永遠的愛。

  兒時的夢,時光中覺悟,兒時的夢,人生的夢。

  高一:馬佳榮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夢,時光中覺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夢,時光中覺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