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兒時的夢,你在那【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夢,你在那【六】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的夢,你在那【六】 

本期出場新人物: 

姓名:梅子力 

性別:男 

年齡:比芬克拉斯不芯女王大一歲 

愛好:體育 

個性:陽光,瀟洒,飛度偏偏 

長相:雪白的膚色,英俊的五官,完美的身材 

願望:但願孟祥國和其他國家平安 

============================================ 

姓名:克斯林 

性別:男 

年齡:五千六百二十七 

愛好:跳舞 

個性:傲慢無比,愛拍馬屁,對人不禮貌,不過挺陽光的! 

長相:還可以 

願望:自己安全就行了 

——————————正文—————————— 

除了芯琳大家說:“芯琳,你沒事吧?” 

芯琳:“攻擊,攻擊,攻擊夢幻國!” 

芯琳立刻跑到長腿腦好國的地方,和長腿腦好國的士兵一起攻擊夢幻國。 

  卉妙他們(除了芯琳)和芬克拉斯不芯女王還有沒變成冰塊的夢幻國居民跑到happy屋裡躲起來,以防受傷。 

芬克拉斯不芯女王:“卉妙、萌怡、恆豪、梓涵還有欲琴,你們真的要幫助我們嗎?這可是很危險的!要是失敗了,你們可能就再也回不了家的!” 

卉妙,萌怡,恆豪,梓涵還有欲琴異口同聲的說:“嗯!為了芯琳,為了米論紛,為了夢幻國,更為了更多孩子的歡笑!我們一定會幫你們夢幻國!” 

芬克拉斯不芯女王:“那好吧,聽說,莫菲喲艾斯女王是在黑子深森林找到心靈石的,可是後來,心靈石又不見了,聽說,心靈石還在黑子深森林,你們快去吧!別浪費時間,我等着你們的好消息!” 

卉妙:“嗯!好的,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想問您一個問題,可以嗎?” 

(又問問題了,唉!) 

芬克拉斯不芯女王:“當然!” 

卉妙:“芬克拉斯不芯女王,米論紛曾經對我說過,長腿腦好國居然是無緣無故攻擊你們夢幻國的,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 

芬克拉斯不芯女王:“其實,長腿腦好國的士兵也不算是無緣無故攻擊我們,只是長腿腦好國的國王菲克斯拉布林討厭聽到孩子們的笑聲,對孩子的笑聲是超級討厭,而我們夢幻國的居民又是超級喜歡孩子們的笑聲!這是理由之一,卉妙,你還記得他們國家的名字嗎? 

卉妙:“當然啦!叫長腿腦好國嘛,這又有什麼緣故?” 

芬克拉斯不芯女王:“當然有緣故啦!這就是他們的理由之二,他們們國家的名字其中的長腿來源是因為他們腿長,而腦好的來源就正是他們的IQ高,他們認為自己的IQ高,腦袋好使!” 

卉妙:“腦袋好使不是好事嗎?你們又沒惹他們,怎麼算得上是理由?他們為什麼要攻擊你們夢幻國?” 

芬克拉斯不芯女王:“腦袋好怎麼不是好事呢?他們要攻擊我們就是因為他們認為我們太笨了,要我們去他們的國家測試IQ!唉!要是IQ沒有一百以上,他們就要我們做苦力呀!還有,本來這個星球還有一個名叫孟祥國的國家,是梅子力國王的國家。可長腿腦好國的國王嫌他們IQ低,現在,全部都在做苦力呢!除了孟祥國的克斯林,不用猜,那是因為他IQ有一百以上,可孟祥國很多人的IQ都達到了,可他們不會像克斯林那樣拍馬屁!噢!對了,你們快去吧,快去黑子深森林裡找心靈是吧!” 

卉妙:“天啊!這樣都有! 

卉妙,萌怡,欲琴:“嗯!我們會快快去的!” 

恆豪,梓涵:“是的!” 

大伙兒都去了黑子深森林 

…… 

********************************************* 

在前往黑子深森林的路上是否危險,他們又是否能找到心靈石,請看下集 

……………………………………… 

嗨!陳陳寫的怎樣??可不要只看不評哦!希望你們喜歡,也希望你們頂頂哦! 

呵呵! 

陳陳會再接再厲的! 

希望大家支持!請多多關照!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夢,你在那【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夢,你在那【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