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序】懷友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序】懷友記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序】懷友記 標籤:交友記作文 懷友作文

當我出現時,不代表我永遠都不會消失;而當我消失時,也不代表我永遠都不會再出現! 

  是到了初中才愈來愈重視朋友的感覺,這是一種很簡單的滋味。也是因為有感覺到這種滋味,自己在寫很多文章時都提到她們,這也是一個使我很傷感的詞,每次提起,感情都顯着不同。 

  初中再快樂的友情在三年之後便難以得到永恆,我確實說了太多的不捨得,但如今,我還是不得不說自己控制不住感情,我還在想她們! 

  在懷念,我的朋友在她們進入我空虛的生活之後,扮演的角色一直讓我非常喜歡,讓我能放鬆心情來對待她們,我們的友誼也有缺陷與不足,但是都能相信對方並努力改正,能做到這樣就已經很不錯了! 

  我一直都沒怎麼想過她們會消失於我的眼界,可是直到現實出現,一種讓人無法形容的表情以及感情遮蓋住了我原本幸福的一切。我想起時鼻子會酸,如今只剩下一張畢業照和一段美好的回憶…… 

  而照片和回憶都已經代替不了她們,承擔不了我對她們的思念。我開始感覺她們走出了我的生活,我又變成了孤單的一個人,我的回憶,都應該被感情抑制住然後就慢慢消失,消失之後也只能每次搖搖頭記得她們的名字,看我們的照片,而感情就再也不會濃烈了,因為她們都不在了! 

  我總是想一些很傷感的問題,這不是無病呻吟、故作姿態,我知識想她們不在,所有我和她們的美好都已經成為了過去,一段不能再重現的畫面,只有徹底忘記才能讓自己舒服! 

  而深想,她們或許只是暫時離開,並不代表就一定不會出現了,一定不會再走進我的生活,我們當初能那麼有緣的相見,只為現在的痛苦?因此我該滿懷信心去等下去,高中的離去,一定會換來相聚! 

  所以,那句開頭的話成為自己的一種激勵語言,它使我能在痛苦之餘依舊看到燦爛的陽關,就和人本身一樣,不能做到最完美,但只要努力,也可以做到不至於是最糟糕的! 

  二 

  情隨事遷,感慨系之矣! 

  自學了《蘭亭集序》后,對這句話可謂是一聽終情。那節語文我我本是沒怎麼用心去聽,但隱約中因為聽到了這句話,從而身上有種不知名的力量,我劃下了那個句子,看了註解! 

  它很適合我,隨着時間的推移,事情也不像當初,感想也隨即就改變了!對於朋友這個詞的出現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和贊同,雖然感覺一直都會變,但唯一不變的實質是我會惦記她們! 

  現在無論是新舊、遠近,我想為你們寫上一篇來作為回憶和對各位的感想,記錄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和我對你們的一切感想! 

或許看不到,但用心總會傳達得到!

您正在瀏覽: 【自序】懷友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序】懷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