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一懷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懷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一 懷友 

  孤獨地提起筆,思緒在一遍遍回憶,陽光下,三個少女陽光的微笑,我不禁笑了,又想起了你們,琦與蒙。 

  記得四年級,我與琦相遇,相同的愛好,一樣的個性,共同的夢想,使你我結伴而行。時間飛快,初中來了,七年級,我們牽着手走進了七.五.陽光,歡樂,充滿了我們七年級的快樂生活。記得你,琦.你那國字的臉,長長的馬尾辮,甜甜的聲音,曾經給我無限的歡樂.謝謝你,琦。 

  八年級,琦和我,與蒙相遇,開朗的性格,棒棒的成績,樂於助人的精神,使我們玩到了一起。八.五,給我們帶來無限的歡聲笑語。八五,為我們述寫了一段美好的故事。記得你,蒙.短短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白白的小手,曾經給我帶來了無限的鼓勵。 

  是你們,琦與蒙,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時間飛逝,九年級,我再次與你們分離,我無語,只能孤獨的提起筆,記敘那段美好的回憶. 

  我堅信,明天的中招,你我相伴而行,定能再次走進相同的高一! 

  2008年9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十一懷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懷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