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和你,心連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心連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沒有注意到,我所做的好多事都是為了你。每天上QQ,都是為了看看你在不在,了解了解你最近的生活,和你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聊,告訴你我有多想你,讓你知道我過得很好,不為我擔心,期待着你偶爾和我拌拌嘴,聽我給你發發小脾氣,耍耍小性子,鬧鬧小彆扭,然後談談小思想,告訴自己我們都很幸福 。 

  爸爸,女兒好愛你。你是女兒生命的依靠,避風的港灣,流連的驛站,夢想的起源。 

  爸爸,還記不記得我們一起讀過“床前明月光”,是否忘卻了我們唱過的“常回家看看”,可有珍藏女兒5歲時為您精心繪製的“錦繡河山”? 

  歲月滄桑,時光流淌。女兒大了,您也老了。爸爸,女兒向你許諾,數年後,頂會為您打下一場盛世流年。 

  爸爸,是否記得,16年前的你,窮困潦倒,和媽媽一直擠在一間算不上房子的小房子里廝守。 

  後來,媽媽生下了我。 

  為了不讓我過有一頓沒一頓的生活,你開始去外面闖蕩:最開始的時候,你一天做的四份工,一天只吃兩頓飯;而我,每天都在享受着你買的成箱成箱的零食,穿着一柜子的漂亮衣服,玩着成堆成堆的玩具…… 

  再後來,你的生意有了起色,你就冒着破產的風險給我買了一套時尚洋樓。 

  現在,你有費盡心血地讓我讀書,給我找最好的學校,最優秀的老師,最貴的家教…… 

  爸爸,相信我,你曾經許了我一場似水流年;那麼現在,我向您許下一場盛世流年。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心連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心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