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困難,勇敢,我和你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困難,勇敢,我和你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生是一顆流星,因為它短暫。”有人說:“人生是一出沒有導演的長戲,因為它迷茫。”可我認為人生是一段很長很長的路程,它在坎坷之中散發著閃亮的光芒。當許多人抱怨困難帶給自己的不幸,感嘆生活時,我堅信巴爾扎克的名言:“困難,對於弱者來說是一個無窮的深淵;對於強者來說是一筆財富。”面對困難,勇敢,我與你同行。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已邁出了一小步,這一小步中也有過困難。但是因為有你,勇敢,讓我堅強面對。或許,這對於某些人來說微不足道,可是它給我帶來了痛苦之後的歡愉,憂愁之後的甜蜜。可是在困難面前,我也曾傷心過,痛苦過,流淚過,摔跤過,但是因為有你,勇敢,我選擇堅強面對,我沒有放棄,你告訴我,不要輸,要撐到最後,是的,我這樣做了。我不想當弱者,不想在困難面前畏縮,最終我挺過來了。

  在一次次的流淚,一次次的摔倒過後,我明白了淚水不能讓斷了帆的船繼續航行。勇敢站起來,擦乾眼淚。勇敢,你讓我悟出了人生的真諦。

  我曾經在日記里刻下我的迷茫:

  總是一次次在跌倒后爬起,總是一次次在困難中奮起,總是不止一次的問自己:“什麼才是人生的真諦?”當擦乾失落的淚水重新面對困難;當收起心中的迷茫,重新寫下心中的疑問,我才明白,永不向困難低頭,這是一次次的戰爭最後的勝利。

  人生的路就這樣走過,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風有雨,品嘗了失敗的懊惱才更加珍惜成功。

  面對困難,勇敢,我與你同行。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在左,我在右,我們一起撐起我的藍天,我在你的臂膀里勇敢前行。

  面對困難,勇敢,我與你同行。同行在風雨之後,便是美麗的彩虹。

  深圳布心中學文學社初一 安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困難,勇敢,我和你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困難,勇敢,我和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