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你是我的守護神。哭泣時,你會輕輕地抹去我眼角的淚珠;傷心時,你會在我身旁安慰我;高興時,你也會讓我更開心……儘管我不懂得關心你的心情。 

  到大了些,你飄飄移移,讓人琢磨不透。我也要和別人分享你,我不在乎,我只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儘管我流淚時你卻在逗別人開心。 

  現在我害怕失去你,於是我不停的召喚你。終於,你厭煩了。你的生命里出現了她你也隨着她遠走高飛,沒有一點痕迹,彷彿你從不存在過。不要走……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該想要霸佔你,儘管我知道你已經不喜歡我了。 

  你不再是我的守護神,我想要忘記你,但這些堅持在看到你和她依偎在一起的身影后徹底崩潰,我只能沉醉於從前的回憶。儘管我已經不大記得你的模樣了。 

  我曾多次與你擦肩而過,你始終沒有回過頭來。我不怪你的冷漠,只怨我的不舍。我知道、流淚的不止是我,還有你。儘管你有了她。 

  我將手放在左心房,小時候你給我的信心已蕩然無存,我只能感受到我急促的心跳,我~祝福你。儘管掩飾了那顆受傷的心。 

  也許以後你對於我來說,只是一個陌生的路人,真的,我們彼此沒有任何交集……儘管回望國后你給了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我親愛的第一名,對於現在的你,我是可望而不可即。你和她還好么、還是她也同我一樣是個聰明的糊塗人?被你拋棄在落寞的夜色中? 

  再見了,我的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