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金秋華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華誕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

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九州。

——題記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駕着微涼的“風車”姍姍到來,我們那慈祥的母校迎來了她十周歲的生日。

十年的風雨兼程,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種的桃李滿天下。昨天我們為實驗高中而嚮往,今天我們為實驗高中而自豪,明天實驗高中將以我們而驕傲。

一陣輕風的愛撫,陽光似一條粉紅的絨毯從天邊鋪來到有點褪色的花間小徑,翩翩走去,心情如殷紅草莓般一路張結、一派天真。

 我們都是實驗高中的孩子,在她浩瀚蔚藍的知識海洋里游弋,時而傾聽生命的真理,時而採集知識的魔力,時而領會成功的喜悅,時而感恩“母親”的給予。有了她,我們擁有一方沃土去開墾;有了她,我們明白一份友誼需貴重;因為她,我們領悟一種勇氣要拼搏;更因為她,我們擬定一篇樂章將譜寫。

 我們都是萬花叢中最普通的“幼蕾”,是黯淡的。但實驗高中母親從不怕煩瑣地照料着我們,澆灑下她多年的努力,來為我們遮風擋雨,為我們創建了一個適於學習的優良園地,使我們早日茁壯。十年來,她不懈努力,實現了超常規,跨越式的發展,一步步地邁入名校行列,十年磨一劍,這是多麼的不易啊!這是多麼令人敬佩的“母親”。

歷史不會忘記 你歷年來不懈的努力 , 校園裡書聲朗朗,書卷飄香,如一杯香醇陳釀,我醉在其中。

這裡的同窗之情,“花底笙歌,綠蕪牆繞”;

這裡的師生感懷,“梅花嘖香,桃李春風”;

這裡的校園生活,“綠波旖旎,山茶流紅”。

這裡的一切一切,自由肆意地塗染着空氣,都幻化成美麗。

昔日的坎坷艱辛、步履維艱,早已變成今朝的光輝 印刻在你的細紋里 。那淺淺的細紋,包含太多的辛酸, 摻雜着太多的辛勤。您像一位擺渡的船夫,把我們從知識的這一頭 引渡到另一邊 ,卻永遠甘於奉獻……

霞,緩緩變幻,拉上殷紅的緞帶;

風,輕輕吹奏,和上優美的旋律;

葉,紛紛飄落,送上真摯的邀約。

這裡的一切,都在為校慶而送出點點祝福——願學校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金秋華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華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