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60華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華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60華誕觀后感

  “毛毛快起床,洗梳一下,吃點麵包,該看大閱兵了。”是媽媽的聲音,我在半個小時內洗漱完畢了,坐在沙發上,等待着大閱兵。 

  我急忙打開電視。啊,幸虧還沒開呢!我可不能誤了看。全家人都圍在了電視中的ccty中。

  我看着那莊嚴的升旗儀式,看着那五個星的五星紅旗緩緩升起,心中也不由自主的唱着國歌。三四個小時 過去了,國慶大閱兵到此結束了,我的心還停留在那好多個代表着各省的華麗彩車 、方陣 、還有那可敬的五星紅旗呢! 

  節目雖然長,但很值得我們去看。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那個代表山西的彩車,他每每印在我的腦海之中。我也真想在當天去北京看看啊!去感受一下氣氛!可惜在天安門廣場,聚集着許多的,人山人海的,多如泰山的人們。有的還拿着相機攝像的呢!

  節目看完了以後,我從陽台上往下看,一個人也沒有,突然想起來:大家一定都在家中看電視呢。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我的山西,我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60華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華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