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蒲公英的夏天(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夏天(4)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以後的日子裡,也許因為受傷,也許因為失落,很難再看到新在球場颯爽的英姿。期末考試即將來臨,新也開始懂得如何拚命的學習,他經常會向心借那密密麻麻的筆跡來抄,時不時的問心各種各樣的白痴的問題,兩人的關係也一點點地發生了緩和,自習課的時候,偶爾傳傳紙條,開開玩笑,苦悶的複習不再那樣的緊張,新也一點點從失敗的陰影中走了出來,一點點地開朗起來。 

  一次自習課,新問心,你怎麼會上這兒來,心低着頭說,我家離這很遠,但我想變得獨立一些,不想總是在父母身邊,所以就上這兒來了,本來是寄住在一個親戚家,可是我和他們根本不熟,也不想給他們添麻煩,所以就住在了學校,可是現在的我連一個真正的朋友也沒有,時常會覺得很孤單,有時我會想我的決定是否適合我,但無論如何也不要後悔,這是我自己選擇的,就要一直走下去。那麼你呢?新倒是打得乾脆,我爸我媽經常被調到不同的地方,因此就動不動搬家,我也只好和他們跑來跑去,真不知道何時才會是終點,我便以球會友,但現在朋友一大堆,卻也沒有什麼真正的朋友,那麼….不如你做我的朋友吧,而且是最要好最要好的那種,怎麼樣?心只是在紙上畫了個鬼臉兒和N個省略號,扔給他,便低頭寫起了作業,又把新一個人晾在一旁,傻傻的看着她……. 

  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悄然而逝,期末考試一結束,整個教室便炸開了鍋,都盼望着寒假的早日到來,憧憬着寒假的美好生活。這次考試心並沒有考全班第一,僅僅差了幾分,讓她略有失望,但也對以後充滿了信心。新倒是很有進步,考完試,直誇心的大力幫助。放學后,新找到心,問她假期上那兒,心說她會呆在學校一個人好好學習,還沒等說完,新在一旁叫好,說他也會留在這兒,反正家裡也沒人,老爸老媽那麼忙,也沒人管他吃飯,心笑了笑說你就知道吃,新高昂着頭說吃和打球是本人唯一兩大嗜好,兩個人就這樣在操場上伴隨着夕陽的餘暉,一邊打一邊鬧的,最後回了各自的寢室。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夏天(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夏天(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