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對還是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還是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臉上寫着不後悔,嘴上說著無所謂,其實心裡很疼,望着她發給我的最後一條短信,眼淚奪眶而出,心裡疼到了極點,但是理智告訴我,放棄吧!別在堅持了。 

  才她一轉到我們班,見她的第一眼,心裡就莫名地興奮,可能這個年齡正是青春萌動的時候吧,總有一種和她一起的衝動。雖然理智告訴我,這絕對是個錯誤,一個很低級的錯誤,但我還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我知道,以我和她現在的成績要想考上好一點的高中都是個問題,再沉迷於這種事更是痴人說夢了,這樣下去結果會讓我們後悔一輩子的。我心裡充滿了矛盾,但理智一次次被情感打倒, 

  於是我於她有了頻繁的交往。一起談心事,一起上學,回家,出遊……雖然我們都十分注重學習,但是最不想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我們的學習成績開始下降,同學的懷疑,父母的責怪,老師的不解,是我倍感沉重,但是我還是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於是我們相互扶持,鼓勵,希望能做到最後…… 

  但是事實證明,我們的想法是錯誤的,在負重的情況下我們真的不能專心學習,成績也沒有回升,我徹底失望了,有了破罐子破摔的想法,就在我苦苦掙扎的時候,班主任不知怎麼知道了此事,找了我談話,事到如今,我真的不能再逃避了! 

  真心的勸解,善於的疏導,使我意識到我不能這樣,但是我仍在猶豫,難道我真的要放棄么?維繫了這麼久的情感真的必須破裂么? 

  不!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但是最終理智戰勝了感情,心裡那層厚厚的玻璃終於碎了,雖然碎的很心痛,但是我明白了,如果強求再一起,而耽誤了學習,使我們於高中擦肩而過,讓這麼多年的汗水毀於一旦的話,這是更可怕的事,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必須摒棄一切的雜念,把心收回來,不然以後…… 

  在這個痛苦的歷程中,我不僅在心靈上受到煎熬,更深刻的領悟到了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輕鬆上路,負重前行是很累的,也要付出代價的……

您正在瀏覽: 對還是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還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