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到底是對還是錯的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到底是對還是錯的呢?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到底是對還是錯的呢? 標籤:是對還是錯作文 玩電腦遊戲作文 對還是錯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由於電腦在社會上的飛速發展,直到2010年,幾乎每家都配有一台電腦(當然,有的還沒聯網,不過可以玩單機的),家裡的孩子也都很喜歡玩電腦遊戲,而家長偏偏制止他們,不讓他們玩,說玩電腦遊戲危害大腦,可能會引起近視等不良癥狀。而孩子們就是不聽,所以家長們就來安慰孩子:“看書看得累了的時候,也是可以玩玩電腦遊戲放鬆的。”這下,孩子們都會乖乖的去學習。然而,這根本是治標不治本的。孩子們之所以學習,是因為學習完了之後可以玩電腦。為了短暫的快樂而背負漫長而無聊的學習,我想大人們肯定不願意這麼做,但純真的孩子們卻喜歡這樣。大人們看到這些,以為目的達到了,也就樂得欣欣然的去工作了,雖然孩子們心裡還惦記着電腦,但是能學習去了。可是,家長們都沒有想到,如果孩子們那麼沉迷與電腦遊戲,就算他們長大後學業有成,但也會因為電腦遊戲而放棄去創業、工作,我想,這都是家長們不願意看到的結果吧。然而,能把這個問題解決的辦法只有一個。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孩子不是喜歡玩電腦嗎,那麼就利用暑假、寒假的時間好好讓他們玩一次,寒假作業先拋在後面,等孩子們把遊戲玩膩了,再去下載別的遊戲,可是網絡在發展,而電腦配置和質量確實不動的,有些高檔遊戲用家裡的電腦根本不能玩,所以孩子們就漸漸認識到了電腦的內部質量、原理和配置等等。這樣孩子們就會以興趣激勵原理而認識電腦,並不是一味的玩電腦遊戲,這樣家長剛開始買電腦的目的就達到了。那麼,不能玩高檔的電腦遊戲,孩子們只能玩原來的老遊戲,這玩着玩着,就感到了遊戲有很多的BUG,然後又感覺電腦遊戲其實也沒什麼意思,還不如看看故事書和小說呢!於是,孩子們就會自己主動的回到課桌前,刷刷的寫作業了。

  小學生玩電腦遊戲,根本就不存在是對還是錯。我們換個角度想想,如果孩子痴迷於學習,而遠離電腦遊戲,那麼,這有是對還是錯呢?家長們肯定認為是對的。孩子痴迷於學習,是興趣,而玩電腦遊戲,也是興趣,孩子的興趣只聽命於孩子本身,其他的外界力量要想組織,反而會讓孩子變得更加痴迷,這樣還不如讓孩子好好的去放鬆一次,而原來的痴迷,也會越來越淡,直到消失。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以上是本人的個人看法,如果有人認為本作文是抄襲的,那麼請聯繫本人QQ:*******9535,咱討個說法。此作文完全由本人個人編輯,觀點也是個人的,如果家長們還堅持自己原來的看法,那麼我也無能為力。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到底是對還是錯的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到底是對還是錯的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