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走路回家是對還是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路回家是對還是錯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事情發生在我來北京上學的第一個星期五下午,按平時家長的接送時間是上午7點半送我們到校,下午上完三節課至4點半接我們回家,但逢周五學校上完兩節課即放學,由於我爺爺沒弄清,以至於出現周五放學時別的家長都按時去了,我則沒有見到爺爺。

  於是我就一個人走路回家,路有點遠,還怕走錯路,在路上我還流了汗,但最終我走到家了

  當我按門鈴時,爺爺正要出門去接我。看到我已站在門口,爺爺表揚我勇敢、能幹。接着規定我

  下次不能走路回家。我問爺爺為什麼。回答是;安全第一。到下周一,我把這件事跟老師說,老師也是既表揚了我,又批評了我。我恍然大悟,你們猜我悟出了什麼道理。

  亦庄中心小學二年級:姚明磊

您正在瀏覽: 走路回家是對還是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路回家是對還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