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覓自己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自己的天空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白曾有“仰天一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躊躇滿志,也曾有《清平調》取悅貴妃,曾在王宮之上讓高力士脫靴磨黑。然而黑暗的官場容不下他,幾經周折,他醒悟了,他的家園不在皇宮御苑,而是青山綠水,在那裡,他才可以秒筆生輝,書寫詩篇,他找到了一片浪浪夜空,篇篇詩文和繁星閃爍華彩。 

  我們漂過了一年又一年,漂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四季歲美,可我們渴望優異的成績,期盼着著名的大學,想像着大學生活,卻苦於找不到適合的出路,漸漸的,在尋覓中,時光飛逝,在學習中,奮發向上。也許,天才才等來才華傾瀉的出口;也許藝術家才等來演藝的時刻,但安於平凡的我們為何不能創造出價值?為尋覓而找尋,只會在找尋中迷失方向。 

  尋覓自己的天空或許艱難,前方布滿荊棘,想長期人物需要有選擇的智慧和不走平凡路的果敢;尋覓自己的天空又很容易,像平凡的英雄,在任何地方,都能實現其人生價值。 

  風平凡,如果吹在夏天;水平凡,如果沙漠中的一泓清泉;雪平凡,如果飄落在冬春之間;平凡的我們,只要肯努力拚搏,總有我們的不平凡,在那時那地,我們的價值得到了實現,那幸福快樂的天空已被我們尋覓……

您正在瀏覽: 尋覓自己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自己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