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過十七歲的青春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十七歲的青春街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條街,閃耀着我們紫色的夢,搖曳着我們的年少輕狂,涌動着我們那如紫羅蘭般美的情,暮然回首,那便是青春。

  ——題記

  不知為何,總會憶起那條街,那條綠葉輕舞,花香滿溢,天空藍得讓人沒有理由悲傷的街,亦真切亦夢幻。是夢吧?卻真實的能讓人笑出花來。是現實么?卻瀰漫著童話的氣息。或許,正是這種亦真亦夢,才讓我們心甘情願把裝滿夢的瓶子系在十七歲的青春,望其隨風舞出我們心中的形狀。

  ——“白鴿掠過我們的頭頂,劃出一片純潔”

  我和你,兩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總喜歡做着同樣不着邊際的夢,幻想着我們的幻想,追求着我們的追求,青春着我們的青春。初中三年,既漫長又短暫,我們懷揣着紫色的夢,沿着青春那條街執着地往前沖。終於,我們又可以繼續在十七歲的青春里幫彼此編織着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漫步論朝陽,那是青春的火熱;搭肩談未來,那是夢想的湛藍;抱頭找安慰,那是生活的細碎……“謝謝你,一路的陪伴!因為有你,我總能看到那些自由的白鴿,掠過我們的頭頂,劃出一片純潔,那是永不褪色的友誼,那是永不逝去的青春。”你總喜歡把藏在我心裡的話掛在嘴邊。

  ——“四方牆下的月光,照出一絲甜蜜”

  我和你,彼此陌生但都是熱愛流行音樂的青少年,總愛戴着耳機在校園裡搖頭晃腦,手舞足蹈。因為我們的朦朧情愫,因為我們的傲慢不羈,因為我們的志同道合,兩條平行線終於相交了。這是十七歲的青春萌芽,這是十七歲的青春涌動,這是十七歲的青春奇迹。我們,就喜歡牽着手在石板凳上背對背地坐着,享受着四方牆下的月光,照出一絲甜蜜,就這樣搖曳着我們的年少輕狂。或許,在開始時就明白沒有結果,但只因為是青春,就想適當地瘋狂,適當就好。

  ——“那句未說出的話,是我愛你”

  我和你,是前世今生都剪不斷的緣。因為你,我才有機會踏上十七歲的旅途,感受一路上美好的點點滴滴。是你賦予我享受一切的權利,我總能認識地這麼透徹。但十七歲的青春就是這樣,有點任性,有點叛逆,有點瘋狂,只會把“我愛你”藏在心裡最深的那個角落。讓不知情的你躲在夜晚偷偷地掉淚。其實,我想告訴你,那個未說出的話,是我愛你,真的愛你。這是藏在我心裡最深的情。

  十七歲的青春街,裹着我們的夢想,夾着我們的個性,藏着我們的情義,就是這麼令人痴狂。十七歲的青春街,永遠的青春街!

  廣東湛江麻章區湛江農墾實驗中學高一:王洪丹

您正在瀏覽: 走過十七歲的青春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十七歲的青春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