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七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醉人的夢 

  陶醉的人 

  擁着鮮花步入十七歲 

  十七歲有柔柔的清風 

  有綿綿的細雨 

  渴望留一串十七歲的腳印 

  化作醉人的詩行 

  -----《寄十七歲》 

  忽然,有種寫詩的衝動,彷彿三年的積澱,就在等此刻噴薄而出,於是寫下上面幾行小詩。十七歲的我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成熟。 

  十七歲的天空,如滔滔江水在奔流。我靜靜地展開書卷,吟誦着,感嘆着。流水猶如那不可名壯的豪情,流入我的心扉。 

  是的,當我踏入屈原生命最後一刻的故事時,我是震撼的,我眼前的一片滔滔流水在奔騰,這位偉人高昂着頭,坦然的面對奔騰的江水,將自己高超的志節與流水融為一體,向東奔流。他並沒有消逝,是流水,擁抱了他的熱情———— 

  十七歲的天空,所有生靈在流水的協調間,有了生命的貼近貼近————書的倩影也印在了我的心間,流水激蕩着我對自然的追求。於是我踏入了自然———— 

  我登上了高山,在山石之間的細微處找到了它----它是歡快的:小溪絲毫不為自己的微小而自卑,它勇敢地向前,因為前方有它的理想。“泉水擊石,泠泠作響,在流水擊動山石的輕快聲,我聽到了生命的活力。 

  十七歲的天空,如流水淌過了我的心田,令我神清氣爽。我學會了奉獻,也學會了感悟生命———— 

  俯首而望 

  芬芳的十七歲 

  載一船星輝 

  織一片彩雲 

  繽紛美麗 

  陣陣鳥的清唱 

  陣陣花的飄香 

  合成了美妙的樂章 

  留作我的回憶 

  ----《再寄十七歲》 

  指導老師:李忠祥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