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七歲的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的我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十七歲之前,我們擁有夢,我們雄心比天高; 

  十七歲之前,我們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資本,我們可以笑看失敗,跺跺腳,咬咬牙一切從頭再來; 

  十七歲之前,我們就像開得正艷的花朵兒,努力的綻放自身的美麗; 

  十七歲之前的我們開心隨意,我們可以躺着笑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我們可以把永遠都做不完的練習冊丟在腦後,盡情的嬉戲玩耍;我們難過就哭,開心就笑,單純的像個孩童。 

  可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我們的書桌上悄然被誰擺上了厚厚的書,我們的耳邊總是有聲音:要努力學習;要考出好成績…… 

  偶爾抬起頭看着被窗欞分割的支離破碎天空,天很高,樹也很綠,只是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擁抱它。 

  望着越堆越高的的練習冊,也只能獃獃的想:我什麼時候才能比這堆書高呢。 

  在不經意間,在一點一滴的積累下,我們悄悄的長大了,不管你你否樂意接受。我們都改變不了這事實。 

  我們不可以像以前一樣沒心沒肺的笑,不用考慮後果的瘋,光明正大的撒嬌。我們要小心翼翼的躲着旁人,承擔著屬於我們的責任。 

  17歲了,我們長大了。 

  17歲的世界了不再需要透明。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