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七歲的單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的單車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天朦朧,就像是黑暗的淵源要把世界包圍。

  那些熱鬧的風啊,那些寂寞的人。不停地吃着過期的鳳梨罐頭不停地等待奇迹的金城武,目光空洞手勢寂寞的王菲,反覆地念着黃曆的張國榮,對着水中的倒影舞劍的林青霞,對着牆上的一個洞口不停傾訴最終用泥封住了一切秘密的梁朝偉,在恍惚的路燈下穿着妖艷旗袍的張曼玉,這些如同不肯癒合的傷口一樣寂寞的人,總會在每個夜晚鐵馬冰河般地闖入我的夢中。前世今生。物是人非。斗轉星移。一夢千年。永世不醒。

  幻想中的世界在腦海中一遍遍的浮現着,如滄海桑田般永濤不盡。看着《願風裁塵》里那些單調而悲傷的文字;看着小四從最初那個單純的作家變成ZUI世文化的經理;看着那些曾經崇拜過的純真作家,慢慢地變成飽經風霜的成功人士。

  十七歲的單車在蜿蜒小路上漸漸行進,帶着自己憧憬已久的願望駛向成功的大陸。這是我們多年來積累的心血,是我們這麼久以來嚮往的風采……

  期待着有一天,自己能夠站在最頂尖的階梯上;等待着有一天,可以保持着起初的單純,慢慢的走下去。

  我總是對一些非主流電影中的人物有着細膩得驚人的觸感,就像細小的衝擊對含羞草都是雷霆萬鈞一樣。我看過很多不為人知的電影,多數是我在成千上萬張盜版碟中挑出來的。而那些電影里的人總是寂寞的。我清楚地記得一個人站在燈火闌珊的落地窗前撕日曆,一頁一頁,執着且近乎瘋狂,一直撕到最後他整個人都瘋掉了,從十八樓跳了下去。在他凌空飛行的時候,天空閃出大朵大朵色澤華麗的雲彩。我也記得有個女人每晚都給自己買一束玫瑰,然後第二天早上看也不看就扔掉了,直到有天終於有個人送了她一束玫瑰,她第二天早上看到玫瑰凋謝卻無能為力時,她怎樣流了一地的眼淚。

  “眾里尋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高二:慕容言熙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單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