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課了,老師還沒有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了,老師還沒有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打響了,同學們都趕緊坐到座位上,因為這節課是語文課,語文老師我們可惹不起。同學們都拿出語文書裝模作樣地看着,其實眼睛可是死死地盯着教室門口,生怕出了什麼亂子。

  一分鐘過去了,老師還沒有進來。這不對啊!語文老師一向都守時的啊,不過這似乎是一個好的預兆。有幾個調皮的同學實在是忍不住了,拿起粉筆頭向那些睡覺的同學扔去,讓他們誤以為是老師來了。說起睡覺,我們都會將我們的目光投向我們班的睡覺大王xx,果然,不出我們所料,他用他那慣用的方法——雙手趴在桌上,頭向下,在雙膝上放一本攤開了的課本,你可不要小看這種方法,它可“救”過不少人。

  瞧,我們班的“音樂家”又興奮了,他跑到講台上小聲的唱着歌,還時不時的來一點舞蹈,引來我們的一陣哄堂大笑。班長為了不失身份跑到講台上說:“安靜下來,待會又要挨罵了。”但說著說著她自己都笑了起來。還一個人嘀嘀咕咕不知道說些什麼,使氣氛更加活躍了。

  班上的“機靈鬼”也不閑着,他趴在窗台上,眼睛望着辦公室門口和走廊,手在背後使勁地搖着,示意老師還沒有來。他那滑稽的動作真的搞笑,屁股翹起,活像一隻鴨子。突然,他往下一縮,將牙齒碰到了桌子上,弄得他哭笑不得。我們想笑,但拚命的忍着,因為見這情形多半是老師來了。同桌之間互相提醒,將那些睡覺的同學叫醒。大家都把書攤開在桌面上,又裝模作樣地看了起來。

  上課了,老師還沒有來。簡直是一場鬧劇。

  湖南長沙寧鄉縣寧鄉第十三中學高一:後來

您正在瀏覽: 上課了,老師還沒有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了,老師還沒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