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精彩的高中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高中生活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高中生活開頭示例 

示例一 

  高中生活像是萬花筒,無論怎麼轉都是一幅精彩的畫面。高中生活像七音符,雖然簡單,但是卻能譜出一支支美妙動聽的曲子。高中生活像一隻神奇的筆,總能繪出一幅幅絢麗多彩的圖畫。高中生活像…… 

示例二 

  高中的生活真精彩呀! 

  當月光撒向大地的時候,我獨自一人靜靜地坐在窗台上望着天空上的星星。今晚的星星真亮啊!可是最引人着眼的要數那北斗七星了,看那七顆星,就像七個兄弟,雖也有些距離,卻又是永遠的相偎相依,這使我不由的想起了我們的宿友們。 

示例三 

  告別了朋友,告別了班級,告別了老師,告別了初中 

示例四 

  告別了朋友, 

  告別了班級, 

  告別了老師, 

  告別了初中…… 

示例五 

  16歲是花一般的年紀,16歲的我盡情地揮霍着青春,要讓這朵青春之花開得燦爛、輝煌。 

示例六 

  我的高中生活是因為有了她而變得豐富多彩。她就像一顆方糖,進入了我這杯苦澀的咖啡中。細細地品味,一股甘甜流露出來,從此生活不在變得暗淡無光。 

示例七 

  活在我們自己的世界里最快樂,每天生活在學校里,幾乎有老師的地方都找不到同學的歡笑聲。 

示例八 

  精彩的高中生活。 

  十六歲的天空,精彩無限,它映着精彩的瞬間。有過快樂,有過辛酸。 

  精彩的高中生活 

  一陣春風吹過,花開了,草綠了,溪水潺潺地流動,樹枝在春風中搖曳。大地一片綠意,和煦的風中夾着溫暖的氣息。感受生機勃勃的一切,我知道春天來了。 

  精彩的高中生活 

  高中的生活真精彩呀! 

當月光撒向大地的時候,我獨自一人靜靜地坐在窗台上望着天空上的星星。今晚的餓星星真亮啊!可是最引人着眼的要數那北斗七星了,看那七顆星,就像七個兄弟,雖也有些距離,卻又是永遠的相偎相依,這使我不由的想起了我們的宿友們。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高中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