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雪化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化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終於停了,雪終於住了,太陽終於出來了。

  昨天的,那場雪好大呀!地面上足有8厘米厚,今天太陽出來了。太陽灑下光芒,照在地上,房頂上的白雪上,是那麼晶瑩,那麼剔透。有些地方還泛着金色的光澤。雪好像被太陽鍍上了一層金紗,又好像換去了潔白的長裙,穿上了金紗裙。雪已經開始漸漸融化了,但地上還是有雪,好像一位貴婦穿着綠里有白的裙子。

  寬闊的馬路上,汽車比前兩天多得多了。現在不下雪了,就對人們的交通影響得少一些了。馬路上的自行車都騎得很慢,因為有些地方的地上已經凍了冰,雖然現在太陽出來了,但冰也非常不容易融化掉。房頂上的雪才薄了一。有些地方凍了冰,被太陽一照,就時不時從房頂的角邊落下一滴滴小水珠來。如果站在那裡,小水珠就會毫不留情,使勁打在你頭上。太陽照耀在潔白的雪地上,照得人眼睛都發花。雪在陽光下開始慢慢融化,屋檐開始淌水,滴在雪地上,把地上的雪穿成一個個小洞洞。樹上的雪順着樹榦往下淌水,樹枝上不時地抖下一兩塊巴掌大的雪塊,無聲地推在雪地上。馬路上的雪都被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人們踩實了,踩髒了,可道路兩旁的雪依然是那樣潔白,好像給馬路鍍上了一道銀邊,顯得更加整潔、寬敞。

  太陽,快快離去吧,不要讓純潔美麗的雪消失。

  山東省鄒平縣黃山中學高一一班 鄒明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化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