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潔雪化了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雪化了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果實累累的金秋即將被冬風驅趕離開這世間,被冬風吹起的楓葉在半空中好似一位穿着火紅的衣衫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此情此景不由使人深思。但時間的河流終會流走,伴隨着的是冬精靈的到來。漸漸的那些潔白的雪花從天空降下來不知是哪位仙女送給了人們這美妙的小東西。 

  經過一夜,雪兒終於停了。這下可是孩子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看小男孩用手做出一個個圓嘟嘟的雪球兒,在那打雪仗呢;女孩子呢,則在那做着一個個精緻的雪人。和別的女孩子一樣,一位名叫曉英的女孩也在做着她的雪媽媽,曉英的媽媽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那是曉英才4歲對於普通孩子應該說是最需要媽媽的階段,這是多麼令人傷心的消息。現在曉英7歲了,可她的心裡無時無刻在想念她的媽媽,她將無法對媽媽的愛全部都融入這個雪媽媽的身體里,雪媽媽看起來高大強壯而又慈祥溫柔。曉英看看自己那凍得又紫又紅的小手,再看看慈祥的雪媽媽還是甜甜的笑了。不一會天暗了下來曉英被爸爸抱進了屋裡,此時窗外風雲變色不時傳來轟轟雷聲。曉英擔心起來。突然間風馳電掣傾盆大雨嘩嘩地落下,曉英拿起雨衣就往外跑邊跑邊說:“爸爸,我的雪媽媽還在外面呢? ”“唉,曉英沒事的雪媽媽不會凍壞的。”爸爸叫到!曉英冒着風雨在這昏暗的天空下給她的雪媽媽披上了一件雨衣”啊!孩子謝謝你啊!”“咦誰在說話,難道是雪媽媽!”曉英驚喜地說道。“是我,曉英你的雪媽媽。”雪媽媽叫到。“哦!雪媽媽活了我有媽媽了!”曉英邊說邊手舞足蹈。“媽媽跟我進屋吧!”曉英懂事地說。“不行。”雪媽媽堅定地說,“為什麼啊?你在這我怎麼安心睡覺。”曉英鬧着說。“但如果我進去一定會融化的你希望我被融化嗎?一定不希望,你快回去吧別著涼了我沒事的,你明天早上起來你會看見一個慈祥的媽媽在門外望着你。”雪媽媽說到。“嗯,那我回去了,媽媽你照顧身體明天一早見。”曉英說到,說著就進屋了。“爸爸,爸爸。我有媽媽了。”曉英興高采烈地說。爸爸輕輕撫摸着曉英的頭髮安慰的說:“曉英啊,別難過,媽媽雖然死了但還有爸爸啊,爸爸會好好照顧你的。好了很晚了快去睡覺吧。“爸爸,我真的有媽媽了,但是是雪媽媽罷了。”曉英認真地說道,爸爸邊推曉英邊說:“好了,好了,曉英啊,你一定是太像媽媽了,而導致胡思亂想,不過沒關係只要睡一覺就好了,所以你現在給我去睡覺,好晚安寶貝!”曉英還想解釋不過她看了看爸爸那嚴肅的眼神她知道無論她怎麼解釋他也不會聽的。門關上了,曉英傷心地說:“為什麼就是沒人相信我呢?我真的有媽媽了,媽媽剛剛還與我說話呢!”說完就走到窗邊拉開窗帘,只見雪媽媽慈祥的對她笑着。瞬間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都飛到了九霄雲外了,“沒關係,只要自己知道我有雪媽媽就行了,我知道我已有媽媽我不再孤單了。”曉英歡快的說著,然後就上床睡覺曉英閉上了雙眼不一會就進入了夢幻般的夢香。 

  “喔!喔!喔!”公雞早已睜開了眼睛為人們報時了,太陽將自己最溫柔的陽光獻給了大地上的所有生靈,曉英睡了一夜精神非常飽滿,她急忙起來因為她迫不及待想看看她的雪媽媽“媽媽,我來看你了你過得好嗎?”曉英邊跑邊說。“啊!我還好。只是太陽出來,我怕在待上幾個小時你就會失去我,我捨不得你啊!”雪媽媽說到,“媽媽,我不會讓你失去我的,我一定想辦法。您在這等會我馬上回來。”說著就向學校跑去,曉英到了學校馬上問老師:“李老師怎樣才能讓雪人不融化呢?求求你告訴我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曉英氣喘吁吁地說。“曉英發生什麼事了。”老師急切地問道。“我的雪媽媽快要融化了,求你救救她。”曉英回答。李老師看見曉英對雪媽媽這麼關心就說:“要讓氣溫達到0下攝氏度,只要送你的雪媽媽去冰庫就行了。你爸爸不是在山上有個冰庫嗎?”“謝謝老師!”說著就跑了,“爸爸把雪媽媽送到冰庫吧!不然她會死的。”曉英焦急地說。爸爸以為曉英又胡思亂想就將曉英鎖在了家裡,然後去上班了。不一會兒太陽升得老高了,陽光也從溫柔變成了烈炎。“呀!着火了,可曉英還在裡面呢?”雪媽媽叫到,“周圍的人都走了,怎麼辦。”雪媽媽想了想,還是沖了前去。雪媽媽用它那弱小的身軀去撞那堅硬的門。當撞開門時身上早已傷痕纍纍了,火苗越來越大雪媽媽漸漸融化了。她終於找到了曉英,將她抱了出去,而自己卻快融化了。曉英叫着雪媽媽可雪媽媽已死了。 

  就這樣雪媽媽離開了曉英,不過大家都知道了雪媽媽是多偉大!

您正在瀏覽: 純潔雪化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雪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