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雪化了是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化了是夢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復一年的流逝着的年華,穿插的夢想,在每一年的升級,雪化了,有了春天,那是露出來流淌的夢想。

  時光的腳步,匆匆的。沒有任何的預兆,便把我們帶入下一個新年。

  望着白雪皚皚的大地,我站在2010年的末端,回望着。

  2010年記憶是如此沉重,又是如此的輕快。

  2010年我進入了理想的高中,210年我開始懂得了夢想的距離,2010年我知道了努力地重要性,2010年我第一次考的特別爛,2010年我開始學會堅強,2010年我和最要好的朋友分離,2010年我失去了自信,2010年我卻也學會了逃避,2010年我知道了什麼是永恆,2010年我知道了什麼東西是浮華沒用的,2010年……

  但那些畢竟已經逝去了,像是昨天的太陽,漸漸沉下去。

  仰望着蔚藍的天空,那又是屬於永恆的。這又是2011年的首段,沉澱着彩虹似的夢想的新年。

  逝者,莫追憶。我既然懂得了夢想,就要為之努力。

  太陽漸漸透出臉龐,消融了殘雪,我看到了我的夢想,看到了雪水裡招搖的未名湖畔,更看到了我與它的距離。

  長清一中高一:小雪CC

您正在瀏覽: 雪化了是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化了是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