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的痛,我的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痛,我的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風吹雨打的我,時光的沖洗,把我的全腦中充滿了壓力,充滿了好多好多的矛盾。也讓我明白了什麼東西,這似乎對於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以前的我卻不知道什麼是貧困,什麼是幸福。但在有些時候,我覺得好茂發呀!事情就是變得那麼的快,那麼的糟,以至讓我奮發圖強,沖淡了那永不垂朽的老母,對他們的傷害太大了。以借次來傷得我好痛,畢竟,這些都是我以小惹大,錯於在自,誤認是他人的錯。啊!我太窩囊了,太無能了。

  還記得初中時候的我,無憂無慮,不為何事操心,每天只知道讀書也為家裡做點事,就這樣我就覺得很快活。覺得生活的還比較豐盈,一家人是那樣的幸福。晚上時母親帶着我們兄妹談天說地,祥情地聽着那古老的故事,好有趣哦!現在看來,一切都淡化了,一切都消失了,不見了往日的蹤影。明媚的陽光照亮了整個大地,照亮了我的家,照亮了我生命所存之處。可是,照不亮我心中的痛。啊!可悲!心情不好時,覺得世間行樂亦如此。似乎和那牆頭上的小草一樣的結果,一樣的糟到暴風雨的打擊。回想起母親的那些苦,她的那一舉一動,我歷歷在目。可讓我心中充滿了激憤,一時的傷心,似乎眼淚都在那不知情河盼中旋轉。可作為一個男子漢大丈夫只有頂天立地,男兒志在四方,有淚往心裡流。嘿!遠離他鄉,家事不知曉,自己呢有沒出息。

  每當回到那個不想到的家,還是那垂目張望的家。進去坐下,聽了那些不知曉的事情。自己心中有些傷痛,可那又怎樣呢?不靠自己又靠誰呢?這個學期真後悔,我玩得好開心、好幸福,甚至玩得好厲害,真不可思議。我真想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有誰真真實實地理解我呢?我想:沒有誰,包括我自己。從今往後,我要改變我整個人。不在玩了,慢慢想起來,只要把書讀出來,以後的時間多得是。現在我真不該把血汗的時間用來花在那些不可用的事情上。我真有那樣的窩囊嗎?幼稚的心靈經不住別人的誘惑。看來我真的要改,要控制自己,要把自己束縛成一個堅持以自己的執意克服心靈。我發誓:如果以後在像這個學期這樣的玩,那我以後怎麼好意思去面對我的親人呢?雖然多交朋友是很好的,但我絕對不和那些不愛學習的朋友玩了。我一定要衝淡我心中的一切的一切……一切不好的東西。我要做一個有出息、有上進心、堅持自我的人。

  高一:顧影風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痛,我的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痛,我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