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戀上灰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灰色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獃獃的熬過一天,離開電腦,脫下外套,才發現,呵,原來毛衣是灰色的。那是一種純灰,沒有雜滓的灰。

  躺下來,什麼都不想,眼淚,莫名的衝出眼眶,泛濫着,猛烈的。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失落,高興,傷感,憂鬱如泛濫的洪水一般,湧入腦海,闖入心間。天空的顏色很美,藍得明,紅得眩,黑的寂。但為什麼,卻不讓我看到純的灰色的天空。盼望,每天都在盼望,灰色天空;搜尋,不知疲倦的搜尋,灰色天空。習慣了失望,久而久之,盼望一詞,對我已無意義了。呵呵,笑兩聲,又結束了一天。

  才發現,了解我的人,很少,很少。在班上,每天都笑容滿面,就連分手后的第一天。朋友都疑惑的望着我,問着我,你一點都不傷心么?你好象還很高興吖?!我笑笑,無語。習慣獃獃地望着窗外,於是,戀上了靠窗的位置。夏季的天空,藍得明凈,沒有雲朵,冬季的天空,少了幾分藍,卻多了幾分慘白。呵,夏天至冬天的演變,好象我。哼着那首老歌,“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眼淚再次不爭氣的瀉下了,趕緊擦乾眼淚,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翻開日記,記錄悲哀。下課了,我再次笑容浮現……

  再次坐回電腦前,反覆看着QQ上那些繁多卻很少跳動的好友,莫名的傷感與失落再次躍入腦海,寂寞……

  灰色,好美的顏色。任淚水不斷沖刷臉頰,呵,連我的淚水都是灰色的。戀上灰色。

  聽着小豬的灰色空間,再次打起精神,在搜索欄中敲入四個字:灰色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戀上灰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灰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