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上果味米米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果味米米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女兒是你的,你帶走!" 

  "憑什麼啊?我一個人能生得出來嗎?你沒份的嗎?" 

  "我一個大男人怎麼帶女兒啊,你是她媽媽,你不帶誰帶?" 

  "好笑的很,你跟我離婚的目的不就是為了和那個狐狸精結婚嗎?她不是女的嗎?她不會帶嗎?" 

  "你這個女人怎麼沒腦子啊,我二婚帶個拖油瓶?那不是讓我新婚不快樂嗎?讓我怎麼過日子啊?" 

  "關我什麼事?難道我就該帶個拖油瓶去嫁人嗎?你做人怎麼總是這麼自私啊?" 

  "你不自私你帶啊?" 

  "你帶!" 

  "你帶!" 

  …… 

  "你們不用吵了,簽了這個后誰都不用帶了!我自己照顧自己!" 

  …… 

  "什麼?要求這麼多?房子歸你名下,一個月1萬塊的生活費,學費另計,滿18歲后一次性付清200萬,放棄繼承財產的權利?" 

  "不要告訴我你們覺得這個要求太過分了啊?" 

  "嘿嘿,女兒啊,你也知道爸爸媽媽離婚是不得已的,不是不想要你,是因為有苦衷的……" 

  "我知道,你的情人有了孩子了,老媽的小情人也逼着她要跟她結婚,我很能了解你們的苦衷!所以,這個條件應該不難滿足吧?" 

  …… 

  "沒問題,你也是爸爸媽媽的女兒嘛,這套房子歸你,我跟你媽媽每個人每個月支付你1萬元的生活費,你年滿18歲后的200萬基金,我明天就劃撥到你的名下怎麼樣?" 

  "那就簽字吧!" 

  "不過我們有個條件--" 

  "說……" 

  "就是,你以後不要打擾爸爸和媽媽的生活好不好?" 

  …… 

  "如果你能做到,這樣吧,你的基金爸爸媽媽給你加到500萬,而且再加一幢市區的臨街五層小樓如何?" 

  …… 

  "成交!"

您正在瀏覽: 戀上果味米米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果味米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