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四季的畫面定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畫面定格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語言描寫讓人放聲高歌 

  四季的畫面定格 

  是春,為茫茫的白雪世界增添了鮮活的色彩;是夏,為寧靜的海邊帶來了幾分歡笑;是秋,為滿山的樹葉換上紅衫;是冬,為繁雜的都市渲染了一絲安逸。 

  春天,樹葉綠了,冰河開了,花苞綻放了。衣着鮮艷的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手中的風箏線,隨着風,越拉越長……“咔咔”,畫面就此定格。夏天,炎熱的陽光撒在金色的沙灘上,一張張笑臉迎着海風傳達着歡樂的氣息,長發肆意地披在肩上,背後、留下一行行深淺的足跡……按下快捷鍵,時間僅指此刻。秋天,葉子漸漸紅了,是秋姑娘的魅力感染了冷峻的崇山,使他換掉了往日的“青妝”變得火紅,為詩意的秋天,又增加了激情……手指迅速下按,留住這片火紅。冬天,空中飛舞着可愛的雪精靈,太陽公公照耀着靜謐的白色世界,一縷陽光投影在雪地上,純潔的耀眼……時間彷彿不再運轉,停留在這冬日暖陽。 

語言描寫讓人心酸 

  來世更幸福 

  終於,那個在烈日下勞作的背影倒在了黃土地上。男孩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上學了,他整日整夜的守護在母親的病床前。有一天,母親輕輕地睜開眼睛,看着自己的兒子重重的黑眼圈,她心疼的說:“兒子,是媽媽不好,如果有來世,你一定不要再做我的兒子,不要再跟着我吃苦!”男孩緊握母親的手:“媽,如果有來世,我一定還做您的兒子,您的好兒子。我要給您幸福的生活!”母親搖着頭,眼眶充滿了淚水,漸漸地她閉上了眼睛,男孩在她耳邊不斷的說:“如果有來世,我一定……” 

  北師大燕化附中李睿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畫面定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畫面定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