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想飛(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想飛(6)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想飛(6)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我想飛得更高作文 我想飛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給我一種信仰,讓我看清生命中的暗流,聽清花瓣破碎的聲音。

  我想飛到那大漠孤煙落日紅霞的戈壁灘,讓冷月彎刀寒光照亮我的眼神,讓吹卷飛沙的呼嘯狂風吹得我熱血沸騰,讓那一抹決絕慘烈的紅塗染我的半個天空,讓我聆聽英雄心中最後一曲幽幽怨歌。

  我飛過他們的天空。即使是英雄,他們的天空也划滿了傷痕。冷峻的面容,在被鮮血浸透的江山前,也不曾有絲毫改變。路途是被設定了的,終點就是生命的終結,他們卻為生活選擇了不凡的意義,贏得後世千秋萬代的崇拜。

  風起,劍落。

  生命的歌戛然而止。只有大漠的風依然呼嘯,英雄的故事代代流傳。

  我想飛到遠古的美索達米亞平原,讓蜿蜒的底格里斯河親吻我的臉,洗凈我靈魂中的污點;讓黑色的玄武岩告訴我千年風雨的秘密,重現古巴比倫的繁盛時代,讓雄偉神殿的神秘祭司打開時空交錯的門,帶我走向弓箭布列的征戰起點。

  我飛進那個有着太陽般金色光輝的國度,楔形文字刻下了風化千年的咒語,古老的文明只剩下難解的語言,古老的傳說成為永垂不朽的詩篇。碑文隔着交錯的時空訴說著難以磨滅的記憶。

  花兒盛開,然後頹敗。

  我想飛越北極的冰天雪地,在離天堂最近的地方聽天使們唱歌。

  我想飛上阿爾卑斯山的巔峰,呼吸最純凈的空氣,感受最真實的跳動。

  我想飛進熱帶雨林的深處,觸摸藤蔓對根的纏繞,擁抱陽光透過樹影的斑駁照耀……

  我想飛遍世界的各個角落,讓她成為我的花園。一個人,一雙翅膀,享受在五萬米高空的寧靜和穿梭時空的快樂。

  我,想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想飛(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想飛(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