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惜擁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本性有很多,其中一種就是當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開始悔恨。 

  一群城裡人,厭倦了城市的喧囂,決定去瀏覽山水,甚至想定居下來。而生活在山水畫卷中的人,則費盡心思想去城市生活。 

  這彷彿是永無休止的循環,當住在美景中的城裡人厭倦了那裡沒有樂趣的生活,他們開始後悔;當住在城裡的山水中人厭倦了城市繁忙的生活,他們開始後悔。他們又會再次交換。他們為什麼不會珍惜自己現有的生活呢?他們擁有的也是別人想要的。 

  是的,認識多變的。 

  我曾經擁有過快樂的童年,那時卻盼望着長大,盼望着不再讓別人說是小孩子。光陰似箭,長大后才發現,童年的時光是埋藏在心底最最溫暖的回憶。這份回憶是無法替代的。那時候的我是最最快樂的,無憂無慮:每天和同學嘻哈打鬧,學校作業不多,放學后和朋友去池塘邊撈魚,和朋友在空地里踢球,和朋友一起在江邊吹風。那是多麼歡快的日子啊! 

  曾經有一段時間,很憂鬱。初一的時候,我上了一間寄宿學校,這對我這一直走讀的學生來說試一次陌生的經歷。每天上課的時候,我還幻想着和朋友們去搗蛋,去聊天,去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快樂。但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卻發現這都變成了不可能,正當我努力尋找原因,我卻發現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我了,我已經失去了!我已不再擁有! 

  珍惜擁有,該珍惜什麼?珍惜時光,珍惜身邊的人,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為什麼要珍惜?因為會失去,所以要珍惜。 

  為什麼會失去?這就值得我們深思了。 

  我之所以覺得自己並沒有好好珍惜童年,是因為我四年級的時候迷上了上網!時 

  光一溜煙跑掉了,記憶中只留下了一個十七寸的液晶顯示器! 

  為什麼會失去?是因為對自己應該愛的心不在焉,而沉迷於外事之中! 

  但我們總會失去些什麼,這就教會我們要學會取捨。我們怎麼辨別自己是否已經珍惜了呢? 

  答案是:有珍惜,就沒有悔恨!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