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容我做你的摯友,好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容我做你的摯友,好嗎?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星空,容我做你的摯友,好嗎?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摯友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清清澈澈、明明凈凈,如星光 、似清泉,天光雲影、浪花水波,從相思季節歡快簡樸的詩詞里流出;從明凈千里輕盈韻雅的文字里溢出 ,帶着情的真,意的切,以文會友,掀起陣陣清新的文風! 

  白雲迤邐過碧空,溪水妍唱萬籟迴響,獨坐溪畔,低吟一首倦墨的詩,輕唱一曲小四的詞,那香山紅葉傳來琮琮??的聲音啊,更顯歡暢! 

  醉心於星空下自由自在的閑散,愛思考的友伴;醉心於相思林纓藤縷縷、花團錦簇、四季散發的芬芳。我曾徘徊在你寧靜的世外桃園,努力的探尋前進的方向,尋找你我心靈的默契,卻,在這個季節,這個相思的季節,讓我與你結下一段奇妙的塵緣! 

  徜徉在你的相思林,讓清風吹走我心中的塵垢;請清泉洗滌我眼中的污穢。仰望長空、與星兒竊竊私語,跟月兒互唱心曲,心緒拂揚而上,飛上青天邀明月! 

  徜徉在你的星空下,遠眺北疆漠漠風光、回眸南國柔柔風情。聽長江凄厲的低泣、聽黃河悲壯的呼喊、感傷炎黃子孫碎心斷腸的中國夢、感懷華夏兒女魂牽夢縈的相思情。希望似在凋零的心中重新燃起了焰火,充滿了活力! 

  走吧!攜帶上我青春的熱情,去那風景宜人的地方,助長成群的相思林吧! 

  也許,我拙劣的文字登不了大雅之堂,只配做綠葉襯紅花 !可是,我也斗膽弄筆,躍躍欲試,因為,我是詩歌崇拜者,同樣有一顆火熱的心!縱然,知道自己不能珠圓玉潤、似行文如流水;縱然明白自己不能筆下生花、妙語吐納,可青春的心啊!總躁動着不安份的音符, 

  步入這片相思林,尋找藝海的浩淼、叢林的喧響,我疑惑、我自問,我會是這浩瀚蒼穹里轉瞬即逝的流星嗎?會是這百花叢中的過客嗎? 

  抬頭望、皓月繁星,我發現,系在我血脈里的情絲,然是那林間的縷縷纓藤、牽着我、拴着我! 

  呵!我的星空,我的相思林!我是屬於你滿天繁星里的一抹星暈,我是屬於你枝繁葉茂中的一株草色,我要以我真摯的赤誠、擁護在你的周圍,追隨在你的身邊,為你描金貼彩,共享你流光溢彩的人生! 

  步入這片相思林,春風喚雨滋潤我無數相思的日子!花花草草,鶯鶯燕燕,對你已不再是一種繁茂與艷麗,走過了這麼多的時光,我想,我已沒有理由平平淡淡的來讀懂你 , 

  你清新的文風,恰似一灣清泉,一灣貫徹我生命里的青春泉!清清澈澈、浸潤着我一顆狂燥的心,給我以寧靜、以聰靈、以簡樸,以活潑! 

  從此,我可以驕傲的宣布,我、不再是匆匆的過客、瞬息的流星。我是你永恆的星、是你永植的草,我要以我青春的熱忱、無怨無悔的在此寫下人生的絮語!我要長歌在此、讓星空攝下我輕逸的倩影,請相思鑒定我真切的筆跡! 

  星空,容我做你的摯友,好嗎? 

  寂寞時、能否寄一片白雲,充實我孤寂的心境! 

  失意時、能否湊一首豪邁的歌,博擊我未泯的雄心! 

  自卑時、能否栽一棵青苗,滋長我向上的信心! 

  得意時、能否借一支彩筆,描繪我與你同行的這段路! 

  你、將是我最好的傾吐對象! 

  今夕,托悠悠白雲捎來我遲到的問候,以感動的心扉為你譜寫生命的樂章,默默的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星空,容我做你的摯友,好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容我做你的摯友,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