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生世世的愛戀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生世世的愛戀_1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最成熟的愛情小說 

  第一部 

  現代社會的自由戀愛 

  第一章幼時離別 

  在那之前,我和南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7歲那年的一天下午,一切都改變了,因為南的父母要把公司搬到遙遠的台北去。 

  那天下午,南把我叫到房間里對我說:“月茹,晚上我們就要分離了,希望長大后,我們還能見面……:” 

  說完這些話后,我和南一起坐上了去機場的車子… 

  候機室,我和南雙手緊拉着根本不願放開,因為我們都明白手放開后,南就要離開這兒去台北了。 

  可是分離的時分還是到來了,我看着飛機緩緩起飛,眼淚在眼眶中泛濫…… 

  我此刻腦海中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是好………。 

  第二章明星生涯 

  父母的同意,公司的認可,讓我在明星這條路上走的很順暢,而父母也留在台北照顧我,可是暑假過後父母因為工作原因要回到上海去了,走前的最後一句話就是不要太累好好照顧自己。 

  送走父母的那瞬間我哭了,可那天過後宇對我說公司要幫你辦簽約記者會就在明天,到時中外記者都會來你要好好表現啊。 

  1 

  簽約記者會當天早上 

  還在睡夢中的我被刺耳的電話給吵醒。 

  喂,誰啊這麼早就打電話來有事嗎? 

  你好,是月茹小姐嗎?我是你的經紀人楠姐請問:“你起來了嗎:”,我們要帶你去化妝間了,今天可是你簽約納回的日子 

  耶!難道你忘了嗎? 

  是哦,現在幾點啊,我馬上起來還來得急嗎? 

  快8點了,那8:30我們來接你。 

  掛了電話后,穿好衣服吃好早飯和宇一起乘車來到公司。 

  化妝間 

  月茹,你緊張嗎?不用怕來KISS增加些勇氣,還有告訴你我將作為特別嘉賓光臨哦。 

  我知道啊,我化好妝了要去現場了,先走了,呆會見哦。 

  恩,好月茹886 

  到了主會場,時間還沒到,中外記者都來了,還好我戴墨鏡出現在後台,記者們都沒發現我。 

  簽約發布會現場 

  各位謀體記者大家好下午好,歡迎大家來到新人唐月茹簽約納回的新聞發布會現場 

  下面讓我們歡迎今天發布會的主角唐月茹小姐 

  大家好,我是唐月茹,雖然我剛剛出道,大家不認識我,可是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大家慢慢成為我的歌迷的,謝謝大家。 

  接下來有請出納回公司的老總和大師兄宇出場,大家掌聲歡迎。 

  Hello大家好我是宇,今天呢,我很高興能來參加小師妹唐月茹的簽約發布會,並且希望大家能像支持我一樣支持她好不好,還有就是將來我會和小師妹結婚的,聽到這我呆住了。 

  謝謝大師兄宇的發言,接下來我們請納回董事長先生髮言。 

  很高興今天又有一位新人加入納回這個大家庭,同時我們 

  花重金把唐月茹打造成新一代三粞小天後,謝謝大家。 

  恩,好,那請唐月茹小姐在簽約書上簽名,請大家一起見證這神聖的時候。 

  隨後的專訪時,那些記者的敬業精神讓我很值得學習,而我也很認真的回答着,一直忙一直忙忙到了晚上九點。 

  回到家一看手機竟有好幾時通未接來電,難道他們都知道了,還是…不管了。今天很累了,洗洗睡覺吧。 

  2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專訪活動,公司為了提高我的一切將為了我安排了先出專輯在拍電視劇等活動,反正很忙就對了。 

  第二天8點手機開機好幾通電話都是親朋好友的,無可奈何讓宇叫公司幫換個號碼和手機吧。 

  怎麼了,是不是父母好友打來電話慶祝,沒事的那你手機關機放在包包里,快走吧,今天開始你會很忙的。 

  好一切準備好了,我要迎接和適應這個圈子和工作了吧 

  來到公司第一項工作為為我定格個人風格,聽到這我覺的好 

  新鮮,緊接着就是被助理推進化妝間,去試造型和化妝,一化妝就化了一小時。 

  下來我就是去攝影拍照加POSE,一天下來覺得好累哦,之後,還要趕去電台進行專訪和拍平面廣告,哎好累! 

  這幾天老總對我的表現很滿意,決定讓我去演八大偶像劇,趁熱打鐵。 

  我欣然同意 

  慢慢的我適應了這個圈子的一切,也接演了好幾部偶像劇,我也由剛出道的小女生變成現在的全方面的藝人偶像,可是卻發現我和親友的關係卻發生了很大的關係變化。 

  宇,我想請假回上海看父母,你能幫我和公司說一下嗎?拜託! 

  他想了半天還是勉強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隨後的幾天里,辦好一切事情后宇請了假,陪我回上海探親,二個月後我會在回來的。 

  走出上海虹橋機場門外,父母親友朝我走來。 

  許久后 

  回家后,父母的一個決定讓我和宇驚訝了許久 

  客廳 

  宇,月茹既然你們回上海那就把一件重要的事情給辦了吧,不辦以後就沒時間了。 

  你們的意思是說:“辦婚禮嗎?可是我們還沒想到過這種事情啊,總想在等幾年。

您正在瀏覽: 生生世世的愛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生世世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