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他和她的經歷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和她的經歷_2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 

  那是他和她之間的對話,他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她,是怎麼對她的,他又是怎麼對她的,另一個他和她的故事在此展開。 

  某日,一男生對一女生說:“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  

  女生想了想說:“好,那你要先請我吃一個星期東西。”  

  男生答應了。從此,他倆都在相互傳紙條,除在學校外。他們在學校都是不說話的,只用紙條來代替他們之間的話語。 

  【放學時】 

  女生對男生說:“星期六齣去玩吧,我想吃酸辣粉。”

  男生說:“你很餓么?”  

  “不是,只是想跟你一起吃。”

  男生小了笑說:“好,到那時給你電話。”  

  在學校的一堂晚自修上,他倆覺得無聊,就相互傳紙條,因為他們在同一個班。  “今晚想吃什麼?”女生說。 

  “湯粉吧!”  

  “那外加一條熱狗可以不?”

  他說好,因為他想讓她過得好些,畢竟自己給不了她什麼,他就這樣選擇將就她。  

  但她完全不領情,她明知道他每天請她吃東西的錢都是他向他朋友借的,但她覺得他這樣做是應該的,他該完全照顧她。但她還是覺得他沒有一點自己的主觀,只顧自己的一句話。 

  一天,她煩了,她不理他。第二天,他向她道歉,但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有點委屈,但想想,他還是忍住了。

  一天男生主動開口問:“想吃宵夜么?”

  “我真懷疑你是撿到的卡。”

  “我又借的。”  

  “借的還這麼大洗,不行,你這個習慣要改,罰你今晚請吃宵夜。”

  “那不吃,都被你說成這樣了,罰你今晚請我吃。”

  “為什麼要我請,你請習慣了,都是你寵壞我的,次次都買東西給我吃。”  

  “哇!不好吧,我也是借人家的,還要還的,都是你自己叫我賣的好不好,還要怨我。”  

  “幹嘛這麼不給面子。”  

  男生這次又退縮了,他知道跟她拗下去自己又要道歉的了。 

  【上課時】 

  “......”  

  “其實失去我也沒什麼啊,你還會遇到別的她,到時你會發現她比我更好。”女生說。 

  “至少我現在覺得你好,如果你不想失去我的話就別說那麼沒志氣的話。”男生安慰的說。

  “第一次被你說的沒泡起,慶祝一下,今天所有費用你的。”

  “都說換方式咯,如果不這樣怎麼知道我變了呢,先幫我找書。”

  “被偷了?找清楚了?”  

  “找了N遍了,有人應該拿錯了,我打算一張張桌找,別想逃,就是你了。”  

  “請吃飯,就幫你找。”

  “不是吧,哪次不是我掏錢的,找到再說吧,只知道吃。”

  “哦,那好...”

  【晚修時】

  “昨天被你畫的筆水,洗不掉,你幫我洗掉。”男生說。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拋來無情的一句。

  “貌似是你害的,所以你要負責。”

  “一點小事,那麼冷,我才不碰水。”

  “唉,又說一點小事,又不幫我。”

  “本來就是小事。”

  “那幫我啊!”

  “死不碰水。”

  “給瓶礦泉水你,你不用冷水洗衣服的嗎?”

  “不暖不熱的水我不碰,嗯~~~。”這是她逃避問題是用的口頭語。

  “有暖水你就幫是不是,那去飯堂。”

  “看心情咯,去飯堂幹嘛?又沒錢沖卡。”

  “那有熱水啊,沖卡幹嘛?你現在餓嗎。”

  “今天沒吃東西,你說餓不?”

  “唉,跟你在一起,我都破產了,次次跟你聊天都要提示我,好吧,那你想吃什麼。”

  “不知道。火腿,面,糖,麵包,飽的都行。”

  “呵呵..由於你的慾望過強,導致下課後只可以吃一樣,你一下吃那麼多,那我明天可能又要挨餓了。”

  “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 

  這樣他們日復一日的過着,男生也餓一頓飽一頓的。終於有一天,男生感冒了,他不想去吃飯,跟她在一起的日子也慢慢少了,她很不習慣,上課時他們連紙條都很少傳了,男生只是趴在桌子上,下課就回宿舍,也沒跟女生說。為之,她很不習慣,過了一個星期,男生感冒還沒好,反而越來越嚴重了。這一個星期,男生沒理女生,女生也不理男生。她見他這樣,有時還不理自己,她有點惱怒了,她跟他說:“你再這樣,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

  “我怎麼了?又哪裡惹到你了,沒有吧,我只是趴桌子,我感冒了,你都不來關心下你的男朋友。”

  “女生頓了頓說:“我們分手吧,這樣對誰都好,我不會照顧別人,我只需要別人的照顧,我們這樣不適合。”

  “我只是感冒了,所以才沒有關心到你,我現在自己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你還想我照顧你,你有想過我么?我感冒了,你有問候過我么,你不會照顧別人,問候總會吧。別的同學見我這樣他們還會問候幾句,但是你呢,有么?身為我女朋友的你,有關心過我么,你感冒了我拿葯給你,你還嫌這嫌那,還要我哄。喝完葯了還要被罵,說你討厭吃藥,我這麼做都是為了誰,第二天還要向你道歉。呵呵...每次你叫我向你道歉我都不明白原因是什麼,就這樣被你耍着,也好,我也沒埋怨過什麼。別的不說,我不明白,你整天跟我在一起,除了說吃,你還問過我什麼,我沒怨過你。現在我病了,我最需要的是你的一句安慰,可是,你有么?”男生第一次這樣火大,他不明白她會這樣。 

  “我就是不喜歡你這樣,我不要你什麼都順着我,我想要你主觀點,有必要說得這麼難聽么,我是沒有關心過你,好,你都這樣說了,我也不多說什麼了,竟然這樣我們就分手啊,從此以後你再也不會為我挨餓了,我們不適合。”

  男生沒有出聲,他默默地低下頭去,眼淚不禁流了下來。‘我這麼做,是為了誰’他想。 

  此後,他倆各走各的,她覺得他很煩,他咳嗽的時候讓她聽得他好假,她惱怒了,跟同桌換了一個位置,‘以後不用離他這麼近了’她想。 

  這便是這故事的結局,他和她的故事。他不過只是她的刷卡機,刷卡機壞了,也便沒有用處了。人,誰也擺脫不了命運的嘲弄。

您正在瀏覽: 他和她的經歷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和她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