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和她(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和她(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阿冰和精靈來到一處高樓大廈處。阿冰朝精靈頭前的粉紅點說:“貞德,借力量給我啦!”一陣光芒從那個小紅點射出來,照在阿冰的身上。 

  阿冰從高樓上跳下去,“智慧與光明,美麗和智慧!”剛剛說完,阿冰就像一個火球,火球慢慢向後移,漸漸出現了一個渾身充滿了智慧、光明、美麗的少女,這就是貞德! 

  貞德靈活地穿越高樓大廈,來到了演唱會的會場。 

  再說阿都兩父女,和春田、夏田、秋田、冬田四位警探接到貞德的預告狀,就馬上來到演唱會現場,布置好一切,務必要捉到貞德,捉到這個怪盜。 

  惡魔的主人任華先生也來到了會場,他找到阿都兩父女問他們究竟有沒有把握可以捉住貞德。阿都說:“我早有準備。你看!”說著往監控室指了一指。那監控室裡布滿了監控設備,可以看到演唱會場的任何位置,只要貞德一出現,肯定暴露無疑。阿都的爸爸——本市著名的警探,都木先生對四位警探說:“你們各帶一些人守在進口,貞德一出現,我就通知你們趕往貞德所在的位置,務必捉住她。最重要的是把貞德引向第十四節,因為在那裡......”都木先生冷笑了幾聲,“在那裡,有機關”,說著,按了按牆上的幾個按鈕,一道道鐵閘就降了下來,那速度非常快,“這些鐵閘每個重400多公斤,貞德如果被困住了,就很難逃脫。”說完嘴角又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但是我們仍然要謹慎,因為貞德是十分狡猾的。”阿都說道。 

  貞德究竟能不能成功盜走那優美的吉他聲呢?她有能不能成功將惡魔封印呢?阿都會不會捉住貞德呢?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他和她(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和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