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承諾是必須去實現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是必須去實現的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承諾是必須去實現的 

  說,再平凡的故事也有他動人的地方,只要在這個故事裡有一種精神。比如——真誠。也許你們看到過這樣的故事,也許你們沒有用心去發現。但只要用心去觀察,生活中到處都是這樣的精神。他們閃爍這世界上最動人的光芒。而我就曾經看到過這樣一件事情,讓我懂得誠實的無價。 

  那是我還在中學時的暑假,我像往常一樣很早就起了床,打算去上暑假補習班。可是當看到窗外那傾盆的大雨時我突然不想去學校了。心中來回的掙扎,去?不去?反正是補習班嗎,去不去應該沒什麼關係吧。我安慰自己,卻只是想逃避去上學。就這樣我又回到了我的床上,繼續我的美夢。當7:00的時候我從夢裡醒來才想起和我天天約好去學校的小佳。怎麼辦?她該等急了吧? 

  我又是想或許她也沒去學校,於是打電話給她家裡,竟沒人接。她果然還是去上學了。我要不要現在去找她呢?我心中猶豫着。但後來我還是沒去。可是我不知道她竟然做出了讓我驚訝的事。 

  當我正坐在床上看這電視的時候突然聽到樓下有敲門聲。想不會是爸媽吧,不會!他們現在應該是去工作了呀。那會是誰呢,我不情願的下了樓,打開門,竟然是小佳!我看到她身上都濕了,手裡雖然拿着傘但是雨太大了,還是把她淋了個全濕。我驚訝的問道:“小佳你怎麼來了。”小佳笑着對我說:“我在車站等你呢,可是等了好久你也沒來,想你該不會出了什麼事吧。所以就過來看看。”我低下頭說:“可是,你怎麼不想想萬一我不來了呢?”小佳看這天空說:“雖然是下雨了,但是我怎麼也不想信你會失約。我怎麼也不相啊!”小佳的真誠感動了我,我最後還是和她一起去了學校。雖然外面有那麼大的雨,雖然我知道我也會和小佳一樣被雨淋的全濕。但是我再也沒有理由說怕了。 

  在路上我問她:“你趕到了我家,發現我失約了你失望嗎?”她笑着說:“不!才不!因為我本來也不想去學校的,看到這麼大的雨誰都會怕的。只不過我想到我們約好了去學校我就出來了。”我看了她一眼突然覺得她不是我平時所認識的小佳,她的形象在我心中變的偉大了,是因為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平時我所忽略的東西。那是一種精神——真誠!是的,那是一種精神! 

  當我正被小佳的守信感動時,她又問我:“其實我們昨天還答應老師了呢。”“老師……”我回想着。是的。我們答應老師今天要去背課文給她聽的,說好了今天一定會背出的。沒想到小佳還記得,她把答應的每一句話都記在心裡,因為那些都是約定。 

  我看着路上和我們一樣在風雨中艱難前行的人們,看到他們濕了的衣服,看到雨水濺起打濕他們的鞋子,同時我也看到了他們的精神。想着他們是否也是為了一個約定才在風雨中前進呢?到了學校我看到所有同學都已經來了,雖然我們遲到了,但是至少我們來了。大家不是只為了背課文給老師聽,更重要的是這是我們對老師的承諾,諾是必須承去實現的! 

  諾是必須承去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承諾是必須去實現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是必須去實現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