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法實現的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實現的約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看日曆,已經是8月份了。我猛的想起8 月份我好象有什麼事情。到底是什麼事呢?噢,原來是和我朋友的一個約定還沒實現。 

我的那位朋友叫張曉,是我在三年級就認識的。她善良,活潑,老師和同學都非常喜歡她。她還是我們學校的播音員呢! 

可是,不久前,他們全家都回老家。我們也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好久都沒有聯繫過了。我們曾經說過,每到8月10日的時候,就去遊樂場玩。因為,我們就是在那裡認識的。 

可是,今年我們卻不能實現這個約定了。想到這裡,我不禁傷感起來。我又一次來到遊樂場,裡面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人。在這裡,我找到了張曉的影子,彷彿聽見了她那銀玲般的笑聲,彷彿看見了她那可愛的笑臉。雖然,我們相隔兩地,但我們的友誼卻如水晶般透徹,那麼純潔,我們的友誼永遠都不會變。 

忽然,兩個小孩映入了我的眼帘。他們大約都是七,八歲的樣子。其中一個孩子問:"我們分開了就是是不是再也見不到了。""是的,但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的。""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那你會來看我嗎?""這個,可能沒辦法拉,但是我會永遠祝福你的,我會懷戀你的。""恩,這個給你。我送給你的禮物。""我想你了我就看它吧!""好,再見了。"”恩,拜拜。小希,我會記得你的" 

是的,雖然我們不能實現約定,但我會獨自一人去遵守我們的約定的。我會懷念你的。

您正在瀏覽: 無法實現的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實現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