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我不再貧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我不再貧窮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我不再貧窮 標籤:高一作文 貧窮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感謝貧窮作文

  高一作文:我不再貧窮

  一直以為自己很窮,極窮,非常窮.因為窮,我有了與別人不同的人生.

  我窮於理解.耳畔常是父母無盡的嘮叨.即使父母說了千言萬語,指出我千萬條錯誤,我也沒聽出一句理解的話語.

  我窮於金錢.我的手頭一直很緊.我也不知道自己都用錢買了什麼,反正到急於用錢的時候,我的口袋總是空空如也.

  我窮於時間.我一直在尋找屬於自己休閑的時間.我找到不少學習的時間,不少寫作業的時間,但就是找不到自己獨立的時間,找不到倒杯果汁悠閑地靠在沙發上聽聽音樂或翻翻小說的時間.

  我很好奇自己為什麼這樣的貧窮.是別人的原因嗎看來不是.是一些看不到的客觀存在的原因嗎看來更不是了.

  我將自己關了整整八八六十四個小時.在這些時間裡,我除了吃喝拉撒睡之外,其餘的時間都是在分析自己.中雨,在第六十四個小時零一秒時,我衝出了房門.

  從此以後,每天晚飯後我都與父母溝通半小時以上.慢慢的,雖然他們依舊嘮叨不斷,可我明顯感到了話語之中對我的理解.我不再窮於理解了!我又制定了一套合理的"花錢計劃".我努力地改掉了自己亂花錢的壞習慣.後來,我還有了屬於自己的積蓄呢!大家都誇獎我是個理財能手.我不再窮於金錢了!最後,我又不斷克制自己,強迫自己改掉幹事不節省時間的壞習慣.我硬是擠出了屬於自己的時間.我不再窮於時間了!

  我不再貧窮!

  評語:文章的構思很新穎,篇幅短小精悍,語言洗鍊.對"貧窮"的理解很深刻.作者的觀點發人深思,"貧窮"到底是什麼人們有不同理解,但歸根結底,造成"貧窮"的原因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我不再貧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我不再貧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