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也許,許多事都是如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許多事都是如此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許多事都是如此 標籤:許多作文 也許作文 許多人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也許,許多事都是如此。-;也許,許多人都是如此。也許,葉子的離去就是樹的不挽回。

  -也許,曾經哪個聲音只能回憶。

  -從喧囂到沉寂,從繁華到平淡;從執着到放棄;然而走走停停,茫然的轉身,一切仿若昨日。

  -邂逅、相遇、擦肩而過,心情亦漸漸平淡。也許,這個世上,真的沒有什麼可以維持永恆不變。

  -總有許多心事在心底,飄忽不定;想抓住什麼,卻是了無頭緒;想放棄;卻覺得從來都不曾擁有。

  -是淡然,還是刻意迴避;總是對自已說讓自已忘記,忘記那該忘記的……可是,想法與做到總是有距離的,要做到真正的淡然,何其難呀……

  -習慣了一個人的夜晚,靜靜躺在床上想到好多好多,愛過的人;做過的事;聽過的歌;看過的電影;然後就會思考,憂愁,哭泣,當我笑着流淚。

  -我才懂得曾經的點點點滴滴是如此珍貴。放一些淡淡的歌,淡淡的,傷傷的,有點寂寞的歌。

  -歌聲中孤寂、落寞,徘徊於心的邊緣。

  -虛無中,寂寞如冰冷的潮水洶湧而至,將一切淹沒……也許,離開也是一種美吧,我想,離開、肯定不是結束,而是,真正釋懷的開始……

  -三月的天空,

  三月的心情,三月的夜……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石台第二中學高一:周煬

您正在瀏覽: 也許,許多事都是如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許多事都是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