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也許、我該重新在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我該重新在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靜了,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回憶着這幾天的事情,真的、從來沒有這麼的後悔…… 

  我今年初二,我總是覺得學習的壓力太大,自己貌似學也學不好,似乎放棄過自己,不想學習,心裡總是想着別的事情,在學校就一個字-----混! 

  一陣風吹過,我不禁打個寒噤,現在應該回家了。 

  我對不起父母,做了太多太多的錯事,當時自己覺得很好玩,很刺激。其實,這就是毀了自己。 

  父母以前給我講了很多的道理,我那?總是不理不睬。 

  現在,反倒明白了父母的苦心,明白了父母給我講過的道理,也許有許多人像我一樣的叛逆,像我一樣的倔強,我曾經恨過父母,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很傻。 

  現在想過回頭,那也是必須的回頭,再不回頭,我這一生都完了。 

  淚,滑過臉頰,一個人躲在那個角落裡,緊緊的抱住雙膝,埋下頭、回憶 我 所做的事。 

  我、相信自己。一定會 成功,雖然我曾經失敗過,但是我沒有放棄我自己,我決定改變我自己,我、應該重新再來。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該重新在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我該重新在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