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也許我們的未來變成一場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我們的未來變成一場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無法在鳥的家園做巢,但你可以防止鳥在你的身上做巢。

  也許我們就像生活中的你,而他們卻是鳥。也許我們是鳥,他們是生活中的你。如果每個人可以好好珍惜生活,那我們便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

  也許就像這句話差不多,人生也有這樣的經歷。我們的未來是我們自己的,而不是來在鳥兒的家園上做巢。夢,又不是我們的玩具,怎麼能隨便做事情?難道他們是鳥?

  人生也有這樣的經歷。比如獵人把動物的毛鋪在腳上,或者我們在做夢的時候曾經有夢想的經歷。那句話是這樣的,要是獵人沒有在這樣的話中得到啟示,或許肯定沒有這個例子了。

  也許我們的未來成了一場夢。未來,則是我們的將來。我們也是生活中的人,夢就是我們的鳥。他們可以為我們得到理想,現實就是他們變的,其次是我們的功勞。我們雖然只是夢的主人,但我們有理想的權利,並不是我們的夢告訴我們的。我們也可以用自己的大腦來開發自己的理想。就像我們可以防止鳥在你的身上做巢。

  我們有未來,自己並不是有夢來告訴理想。也許我們的未來變成一場夢,說實話,其實他們也可能像這句話這麼樣的:你無法在鳥的家園做巢,但你可以防止鳥在你的身上做巢。

  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離開的人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們的未來變成一場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我們的未來變成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