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700字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碧空萬里無雲。這樣好的天氣,在最近幾日里可謂是難得的呀。這真是個好兆頭。我想,它一定預兆着好事將要來臨。沒錯,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這次春遊對這一屆六年級的同學來說,是最後一次集體活動了。 

我們高年級的同學去的地方是“少年軍校”。“少年軍校”里的一位長官說,給我們組織了很多活動:有觀看軍人表演;有近距離的觀察大炮;看“萬人坑”;烤地瓜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烤地瓜這項活動了。  

在烤地瓜之前,教官就已經明言了,這次午餐是自己烤地瓜吃,還說,看誰能先吃到自己做的午餐。教官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一窩蜂的散開了。大家三、五個人一組,找好灶台後,就開始分配其它的工作了。兩個同學去拿小組成員需要的地瓜;一個同學去找乾草、木板和鐵絲網;一個同學負責把木炭敲碎;一個同學去找教官來點火。所有工作都已準備就緒,就差教官沒來幫我們點火了。可真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呀。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把教官給盼來了。只見教官手持“噴火器”沖乾草堆吹,不一會兒,乾草就着了,接着又把“噴火器”對着煤炭吹,不一會兒,煤炭也燒紅了,紅得就像那害羞的小姑娘的臉。教官還囑咐我們,要一直扇火。我們就一直扇呀扇,扇到差不多時就把鐵絲網架在灶台上,再把地瓜放在鐵絲網上。我們扇的時候,那可惡的煙霧熏得大家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而且淚流不止;嗆得大家都喘不過氣來。不過,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嗎: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先苦后甜。皇天不負有心人呀,我們的地瓜總算是熟了。吃着自己親手烤的地瓜,真是有着說不出的滋味。 

這次活動真是太有意義了,今後若是還有類似的活動,我一定還要再參加。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300字

  今天,嚴教師說:“明天我們去黃岩九峰春遊。”說完,同學們個個手舞足蹈,非常高興。

  終於到了第二天,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上了大巴車。沒想到一眨眼就到了黃岩九峰公園。老師說:“我們去玩幾樣東西。”我們先去玩了一個像摩天輪一樣的東西,不過比摩天輪轉的要快、要小。我坐了上去,機器開動了。轉的很快很快,一下下、一下上,就像一個人抓住我的腳,好象要把我甩出去一樣,好害怕。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碰碰車,我和陳九琳一組,反正又不違反交通規則,我就隨便亂開了,碰來碰去,真好玩。

  我們又是去玩了巨龍划船,我坐了上去,開動了。龍船就像過山車一樣,也像飛快跑着的馬一樣。我好害怕啊!玩好了,嚴老師說我們可以吃午飯了。我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後來,我們還拍了一張合影呢!

  春遊好好玩啊!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150字

  在一個晴朗的星期天,老師帶着同學去春遊,他們去的是一個小公園,那裡有山、水、梯田、房屋、鮮花、塔、綠樹,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遠處還可聽到小鳥嘰嘰喳喳叫的聲音。他們班的同學有的在看螞蟻,有的在捉蝴蝶,有的在划船,有的在游泳,還有的在看風景。看同學們玩的真開心,這次春遊真快樂呀!

  昆明市盤龍小學二年級五班二年級:吳姝妮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800字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好幾天了,但老師的那“小小樹林,青青草地,留下多少美妙的記憶……”的歌聲仍然回蕩在耳邊,快樂春遊的情景也在我的眼前浮現。星期五,天氣晴朗,老師決定帶領我們全班去春遊,一是讓我們放鬆一下心情,以確保以後更好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二是讓我們“賞綠”,欣賞大自然的無限魅力,感受到家鄉的可愛。 

 經過一番準備,我們終於出發了,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鼓足了勁兒向山上爬去,大家終於到了半山腰,這時有的同學支撐不住了,都想坐下歇一會。可是,郭老師卻說:“同學們,向上爬吧,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郭老師的話給了我們無窮的力量,我們又卯足了勁,向上攀登,這時片片槐花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雪白一片,山上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同學們都陶醉在了美景之中,不知不覺的停下了,老師說我們可以先採一些槐花吃,摘完了我們又繼續前進了,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了山頂,這裡的風光可真美啊!同學們邊品嘗着槐花邊說說笑笑,大家好不熱鬧!“同學們,我們的學校在哪?”老師的話打斷了我們的說笑,同學們都在仔細的找着我們的學校。“啊!我找到了!在這兒!”林春超同學興高采烈地說,同學們紛紛朝着林春超指點的方向看,果然是我們美麗的學校。老師又說:“同學們,你們看大自然的胸懷多麼寬廣啊!就連我們認為寬廣的校園在她的身上也顯得那麼渺小!” 

 這時,我便離開了同學,獨自一人去欣賞大自然的風光,我發現山裡的植物雖然都是綠色的,但它們綠的程度大不相同,眼前的是淡綠色的,遠處的是深綠色的,遠處的麥地是墨綠色的,遠處的松樹是蒼綠色的,顏色各異,真美麗啊! 

 老師又帶領我們去找了一些茶葉籽,作為這次春遊的紀念品,就在我們尋找茶葉籽的時候,我發現那裡有一個大坑,邊上砌滿了石塊,裡面是白色的刺玫菊,好似人間仙境!老師還教我們唱山歌,歌聲多麼動聽啊!這美妙的歌聲帶動了我們的思緒,使我們彷彿身臨其境。 

 最後,我們又拍照留念,我們用照片留下了那美好的瞬間,作為永久的紀念! 

 六年來,老師組織我們外出春遊的機會,老師組織我們外出遊覽的機會屈指可數,每一次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一次留給我的印象最深,我將終生難忘!
回目錄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800字

  期待了一個大周的春遊終於到來了,這次我們去常州淹城的春秋樂園玩。

  起初我不懂為什麼叫春秋樂園,來到門口我就明明白白了。遠處望去,好一座“古城”,原來是以春秋戰國時期為主題的一座既有現代遊樂設施,又有古代建築的公園。

  進門走了好一會兒,全是宏偉的“古代建築”,讓我感覺已經到了春秋戰國時期。看着橋下的碧綠河水,走在像古代建造的橋,心裡一陣清靜的感覺,下了橋拐個彎,突然一下子“回到了”現代,過山車、釣金魚、激流勇進、大轉盤……全是我愛玩的。

  隊伍逛了一大圈,終於選中了我們的第一個項目——飛行島,就是一個可以載很多人的大轉盤被一隻鐵臂舉到十米的高空,瀏覽一下春秋樂園的美麗風光。排了十幾分鐘的隊,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衝上轉盤,轉盤緩緩地360度旋轉,慢慢離開地面,起初沒讓人感覺什麼,突然開始刮大風,風大得差點把我的皮夾子衝口袋裡飛出來。冷管冷,外面的風景美麗,左邊是人山人海的遊樂場,前面是讓人身臨其境的古代式建築物,右邊是風景如畫的小樹林,不一會兒便降了下來,太爽了!

  最讓我難忘的分鐘是那場4D電影,所有同學都活活等了一個小時,電影只有15分鐘,但我覺得這1個小時等的值。同學們,衝進電影園是我都沒看到熒屏在哪,只看見好幾排4D電影桌位,我們來到第一排,繫上安全帶,過了一會兒燈慢慢暗了,四周一片漆黑。桌位緩緩升高,突然我手錶的燈光照不到牆了,我才發現來到了一個超大的半圓大廳里,藉助電影的光,我環顧四周,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們的桌位升到了電影園的頂上,我們下面還有好幾排桌位熒屏是半圓的。電影開始了!哇,真是高科技啊,不用3D眼鏡看出來也是立體的的,宏偉的壯觀場面把同學們震撼到了。我身臨其境,我感到我們一會兒飛高空,一會兒飛進峽谷,突然又鑽進海里,又跳出海面,最後我們還觀看了一場古代的海上戰爭,正是一場讓我難忘的電影。

  這次春遊真開心,同學們還買了許多的紀念品。

  江蘇無錫濱湖區私立無錫光華學校五年級:李善卉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500字

  快樂的春遊

  3月31日,學校組織我們五、六年級全體師生春遊。

  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我們有時唱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有時玩着一個個有趣的遊戲,有時聽同學們講笑話。那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在一片片歡聲笑語中渡過了。

  到了目的地,我們拍完集體照后便開始自由活動。我首先玩了海盜船。“叮零零······”隨着一聲鈴響,海盜船開始搖晃。起初,我覺得自己就像坐在鞦韆上。可是才過了不到二十秒鐘,船就像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行駛。船尾越搖越高,我感覺船尾就要撞上天上的白雲了坐在船上的同學們,有的尖叫,有的向我揮手,總之,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突然,海盜船前面一端向上,我坐的那一端向下。那時候我感覺自己就像坐在“跳樓機”上,正以飛快的速度向下沖。我不由自主地發出了尖叫。海盜船一直晃來晃去,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過了許久,船終於停下來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盜船。下來以後,我心想:坐海盜船真快樂呀!下次我還要玩。

  接着,我們又玩了許多機動遊戲,還去了“綠野仙蹤”。

  中午11:30左右,我們來到了一片草地上吃午餐。這頓午餐美味而豐富。同學們都大大方方地將食物擺在報紙上,熱情的邀請其它同學品嘗,別提有多快樂呀!

  時間過得真快呀!12:30我們便踏上了返程之路。可是,我們的快樂卻永遠定格在每一位同學的心中。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1000字

  星期四,我們班去春遊。一路上,我們歡呼雀躍,談笑風生,還高興地背起了課文。

  到了春遊的目的地——漢陽動物園,我們就高高興興地排好隊,準備向動物園的“心臟”邁進。

  第一站,我們就直奔陸上動物表演館。一進館,我就激動地想:“這到底是動物園,還是馬戲團哪?”正想着,激動人心的時刻就來臨了。動物們爭先恐後地出場,但是還是讓胖狗熊搶了先。只見黑狗熊騎着自行車,一幅風度翩翩地樣子,慢悠悠地來到了動物們表演的舞台上。它圍着馴獸師,兜着圈子。我們歡呼起來,眼睛盯得大大的,好象生怕眼睛背叛了主人似的。緊接着,另一隻狗熊出場了。顯然,它比前一隻狗熊騎得快一些,好象希望觀眾多看它幾眼似的,好象希望觀眾多給它一點掌聲似的。很快地它就追上了前一隻狗熊。不過,前一隻狗熊不甘示弱,一直和這隻狗熊保持着同等的距離。在觀眾們的掌聲的浸泡下,狗熊們退場了。

  接下來,獼猴出場了。它太高興了,竟滾起了鐵圈,引來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掌聲過後,小獼猴還嫌沒有玩夠,竟然走起了危險的鋼索。觀眾的掌聲和馴獸師的食物象蜜糖一樣誘惑着它走完了全程。獼猴連跑帶跳地跟着馴獸師下了場。

  令人興奮的是,那兩隻狗熊完美搭檔又出場了。這次它們表演起鋼索,這可使我着實為它們捏了一把汗。“狗熊笨重的身軀能走鋼索嗎?”我不由地在心中閃出這個奇怪的問題。令我難以置信的是,狗熊竟然也在鋼索上表演起它演員的技藝。真是不容停頓啊,這時候,馴獸師搬來了梯子,狗熊們倒立着,一步一步地上了梯子,然後,從梯子上下來。一隻狗熊還在馴獸師的指導下,跳上了一個大球,在馴獸師用鐵棒抽打着的大球上,狗熊踩着球,移動起來,引得觀眾們高興得把手拍紅了。“咚”,狗熊從大球上跳了下來,跟着馴獸師起進了籠子。

  接下來上場的是小狗跳圈和魁梧的獅子老虎獻給我們的謝幕儀式,它們雙爪合十,作揖祝我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第二站,我們去了海底動物表演館,在那裡,有一頭海獅為我們表演了美麗的水上芭蕾。

  演出結束,我們便聚在一起,這支春遊的隊伍里里響起了快樂的歌聲——“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我們一同去郊遊”。我們興奮的心情象太陽一般還沒有燃燒完。

  野餐了,我們紛紛拿出各自的食物吃了起來,我還研究了最新發明——奧里奧和薯片組合。野餐后,我們排好隊,又去觀賞動物了,有懶惰的亞洲獅、兇猛的孟加拉虎和虎中巨人——東北虎。

  啊,這真是一次令人流連忘返的春遊啊。

  武漢市武昌實驗寄宿小學二年級:汪秉原

查找更多快樂的春遊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