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待依然,時光還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依然,時光還在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就這樣,過了16年;就這樣,走了16年;就這樣,無知了16年. 

  以前瘋的那麼狂,以前笑的那麼野.而現在我卻要學着悲傷.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一如從前,為什麼不能再一次在風中大聲歌唱… … 

  所有的人都在變,唯一不變是回憶.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發現屬於我們那個班的回憶也在暗淡下去.以前並肩而行的朋友,現在早已不在什麼時候,到了哪裡.原來離開那個地方.記憶就真的不再新鮮了. 

  那天和一個同學出去吃飯,又回到了初中時的那個班.牆上依舊掛着我們共同的榮譽.還真得謝謝這裡的學弟學妹們.確乎那些桌子也沒有換,我的位置,那張桌子上,依舊刻着一個大大的"基".呵呵的笑了一下.看着那些陌生但卻充滿生機的臉,我彷彿看到以前的我們.我們也曾這樣為了夢想努力過.我們也曾這樣灑下汗水和淚水.我們也曾這樣在教室里討論與學習無關的事情.我們也曾大聲說某某老師某某的方法不好. 

  一朵笑容悄悄地綻放了. 

  又是那個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起碼以前是這樣的)—我們以前的老班.他依然帶着那個眼鏡,依舊拿着英文書,就像當初提我們背書一樣提他們. 

  "這個是第三人稱單數,應該有個s啊!"老班笑眯眯地告訴那個學生. 

  "哦!是的!"那個學生看了一眼書說. 

  "背的還不錯,回去再讀幾遍,就會更熟練!" 

  "恩!"那個學生拿着書回去了,轉身對着自己的同學顯示一個"V”型手勢. 

  … … 

  我最終沒能叫老師,最終還是靜靜地離開了.來到我們以前去的那個破樓上,站在那個依舊不新的欄杆那裡,遠遠的看着我實現夢想的地方.我和凡以前也是這樣,喜歡遠遠的看着教室,看着校園.像是在守望一個神聖的麥田.那時候都是靜靜地,沒有人說話.現在還是這個地方,記得我以前經常順着那個樓道滑下去(偶爾會摔倒).凡就會在一旁"哈哈"大笑,我就會爬起來朝她猛撲過去… …那時候喜歡把本子撕了折成紙飛機,然後來到這裡,把它們放飛… … 

  "藍,你拿本子了么?" 

  "恩,有什麼用么?"藍拿出筆記本 

  "給我撕一張紙,再借給我一支筆" 

  我專註的在紙上寫下: 

  紙飛機年代,我們一起飛過. 

  把那張紙折成一個飛機(還是和以前),我把它輕輕的放到嘴前面"哈"了一口氣. 

  像個孩子一樣喊道:"飛吧!飛吧!" 

  一個拋物線,那個飛機就從我手中脫離了. 

  一陣風,它靜靜地落在泥土裡. 

  "我去把它撿起來"藍看着樓下的紙飛機. 

  "不用了,如果那就它的宿命的話.我們也無力改變!" 

  轉身離開,風把回憶留在那一年的破樓舊欄杆那裡.我走了. 

  該來的終會回來,來不了的也不會回來. 

  藍看了看飛機,又看了看我.也跟着走了 

  那個飛機… …或許它在泥里腐爛了,或許它又飛起來了.或許它被其他人帶到屬於它的地方了… …或許它被我的曾經拾起,留在記憶了吧 

  飛吧!飛吧!紙飛機,天空才是你的家. 

  飛吧!飛吧!紙飛機,承載着我們的夢. 

  飛吧!飛吧!紙飛機,哪怕你迷失在風裡 

  飛吧!飛吧!我們用心當你的翅膀 

  飛吧!飛吧!!

您正在瀏覽: 等待依然,時光還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依然,時光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