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淺談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青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給我一張紙,我會畫出安徒生的童話世界,我會畫出凡爾納的海底世界,或許我不能像梵高那樣畫出炯炯的向日葵,我也無法與畢加索的抽象畫相媲美,但我可以畫出我的天堂。

  如果給我一本書,我會選擇格林童話,撐起我心中的美麗,同王子一起赴宴,我會挑起我最愛的水晶鞋,穿起最華麗的衣裳,雖在半路遇見嫉妒的女僕,縱然在屋裡躥出狡猾的狐狸,我都會逢凶化吉,在王子的懷裡甜蜜的微笑。

  豐子愷的漫畫實着讓人着迷,那是未泯的童心,寥寥幾筆,就勾勒出他幻想的世界。可那只是幻想,塵封在曾輝煌的角落,埋藏在曾喜悅的心中。

  可惜豆蔻年華般的少女的心,卻堅硬如石,這是怎樣的悲哀,讓一張白皙的紙,畫的天花亂墜。

  他也從不願將一個天朝賜予我,縱然我會機械的舞蹈和一套高談闊論。

  曾經我低頭,看到夾着泥土的石子路,我蹦跳着尋找我快樂的源泉。但如今,我看到的是柏油馬路燃起令人作嘔的火焰。座座聳立的高樓,張牙舞爪,在吞噬,一點點被腐蝕的心。

  只是,你永遠不懂我的傷悲,渴望將要破土重歸大地,黑暗卻在頃刻間,一腳踩下,我不滅的希望。

  青春從不卑微。

  曾經的天真無邪,曾經的年少輕狂被丟棄去哪裡?如今的看穿世俗,踏破紅塵又從何而來?從始至終,我一直在尋找,那個令我嚮往的地方。天堂。

  我依舊年輕,盛着不滅的希望之火,度過寒秋,流失的灰燼在荒無人煙的島嶼燃燒,我一直在渴望,一直在尋找,那個令我嚮往的天堂。

  或許在年邁的時候,我依然撐起火炬,看今朝,數誰最風流?

  高一:許春蕾

您正在瀏覽: 淺談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