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撒下的愛,永遠存在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撒下的愛,永遠存在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撒下的愛,永遠存在 標籤:存在作文 愛的存在作文 不存在作文 存在感作文

“小桌”。大概沒有一對同桌會如此稱呼對方的吧。可是,在我和她之間,就有一條深深的羈絆。永不褪色的愛,在我們沿路牽手而來時撒下后,永遠在記憶的刻板上。

  題記。

  曾經的我們,只在軍訓的冰冷硬床上相互交換笑容。

  曾經的我們,在作文中展翅飛翔,用我們的心放一支同樣美麗的風箏。

  曾經的我們,一同唱歌,一同歡笑,一同沉默。一往不變的默契,不知何時早已在我們的白紙上滴下,散開成一朵嬌艷溫暖的花。

  第一次與你同坐的情景就像電影院里放映的老片子般緩緩回蕩在腦海中。拘謹的話語,不自然的笑容,滿腹的不適應。也許這就是當時我們的感受吧。

  “同桌”的稱號在我們之間散開后不知多久,就像電影中的一小段爵士樂的古典樂,“小桌”。一個沒有任何人再次重複的昵稱就這麼降臨了。親愛的小桌,我親愛的小桌……我想念你了。  

  哭笑不得地在跌撞中開始了我們的愛。

  一樣的數學白痴在拿到共同不及格的分數后,互相看了兩眼,無力地開始覺得自己的數學無可救藥。與其同時,你在課上與我共同奮筆疾書地抄錄老師的筆記,都捨不得放棄哪怕一個小逗號。只是,“滿江紅”的試卷看似充實,而你與我只可搖頭而無奈。我們的數學在我們的勉強下終於在期中摘得個剛好及格的分數。卻兩人像個孩子似的歡呼抱在一起。那時的喜悅,現在依然回味得到。

  你的歌聲伴隨着我走過的這兩個月。輕鬆中夾雜着無盡的感動。

  輕柔的歌聲帶動心中差點生鏽的心弦,總忍不住地與你輕聲歌唱。你可知道,兩個偎依在一起的日子就在我的眼中,悄悄流失於指縫間。

  知道嗎?你的歌聲點綴了灰白的生活,讓無聲乏味的空氣變得清甜,讓空蕩的心靈開始萌發愛的花朵。歌聲,屬於你的歌聲會一直留下。

  你還記得嗎?那個下午的屬於我的幾秒。

  不知何時開始,右手生疏了舉起,低頭耐心等待老師的叫喚。唯一的那一次,不知所措的激動不知何時宣洩,四處張望的着急,雙眸與雙眸相對。我看到你眼中的信任與支持。耳邊悄然回蕩的鼓勵。讓我第一次讓自己站起來。儘管羞澀依舊,而幾秒的空隙帶來的不僅是信心的重拾,更多的是對你的感激。我多麼想給你個大大的擁抱呢。我親愛的。

  我們的秘密,我們的故事,在午後的嬌陽中有了傳遞的溫暖。

  信任的程度是我一直不敢估摸的。一直到我們的會心一笑后,我知道,我們的信任就像一座只屬於兩個人的橋,用不倒塌。一直在感動中,是你帶我走進。  

  我們的愛,無處不在。

  即使有過裂痕,也不會讓我們遭遇等待。

  走過的路,花兒們悄悄地開。

  她們在紀念只屬於我們的時代。

  空白的生活,已被我們的調皮塗上無人可及的色彩。

  在我們走過的路上,

  撒下我們的愛,你瞧,她們沒有躲藏起來;

  永遠都在。心中的愛……

  後記:

  人生中碰到第三個最讓我感動的同桌胡琛。她教會了我很多,也讓我的生活變得自信美好。剛剛分開之後,心中悵然想藉此機會寫篇文章紀念。

  紀念一個僅僅兩個月的同桌,卻帶來無盡的感動。

  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話語,就讓我們用文字闡明。

  小桌,你是我永遠的無人可替代的小桌。

您正在瀏覽: 我們撒下的愛,永遠存在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撒下的愛,永遠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