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永遠都不曾減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永遠都不曾減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以為媽媽並不愛我的。

  媽媽對我從來都是凶凶的,對於別人家的孩子都是好的。

  我的媽媽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洗頭后,頭髮隱隱發亮。媽媽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眨起來,好像會說話一樣。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愛說的小嘴,似乎總也停不下來。皮膚白皙也給媽媽帶來了不少讚美。

  為什麼我說媽媽並不喜歡我,這是有原因的。每天我一回家,想都不用想,媽媽肯定又來羅嗦了,“今天xx家的孩子又被表揚了……”媽媽肯定這麼說。我覺得我就是活在優秀孩子的陰影里。

  舉個明顯點的例子吧,舅舅家的姐姐,學習特好,每次都考全學年組第一。媽媽喜歡的不得了,恨不得手裡捧着,嘴裡含着。每次姐姐一來,我就有種無地自容的感覺,恨不得有個地縫鑽進去。

  直到有一天,快要放學了,那天雨下的很大,我原以為媽媽一定不會來接我,我埋下了頭,嘆了一口氣可事實並不是想象的那個樣子。媽媽來接我了,看見我,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媽媽對我說了一句我期待久違的話:“我以後不會拿你和你表姐比了,其實你很棒。”

  母愛很早以前就有,只是我從未挖掘過它。母愛一直在看着我,它變老了。愛卻沒老。母愛的本質就是“我愛你”這三個字。

  四年級:肖佳琪

您正在瀏覽: 母愛,永遠都不曾減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永遠都不曾減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