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創造第二個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造第二個春天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葉子的離開,不知是對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肯挽留;夢的破碎,不知是日子被摧毀,還是年月的急迫離去。

  歲月流逝,留下了一些腳印你便得到了回憶。回憶有時使人欣喜若狂,得到快樂;有時卻使人追悔莫及,得到痛苦。我渴盼像一隻鳥兒飛向理想的天堂,可是夢醒、夢碎,直至夢空。

  再次名列前茅是我的夢,是美好的夢。努力給予我信心,自信使我不斷努力。可成績單卻無情地將我的夢擊碎,失敗是那樣的殘忍,它在我的心靈上烙下了一個深深的印記。

  我苦悶:付出的為什麼得不到回報?我尋找着答案。

  天空、夢想、春天都已離我而去,我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會成為那隻在天空自由飛翔的鳥兒。我想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回到蔚藍的天空中,回到那個美麗的春天。

  終於在夢醒之後,我從沉醉中走出來了,看到大地上點點萌動的春意,柳條上滋生的泛黃的嫩芽。是的,那是新生,那是春天。走過夏,踏過秋,繞過冬,即將是春,即將是美。夢碎了回到現實,也許更完美。

  終於,在迷失中,我覺悟了:一切的一切靠的只有自己。

  我終於發自內心地對自己呼喚:努力吧,去創造第二個春天!

您正在瀏覽: 創造第二個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造第二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