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明慧和小丫這說話間,就聽到教室門口吵吵嚷嚷。抬頭一看,竟是陸毅回來了。陸毅徑直走向講台,“各位同學,請安靜一會兒,我現在有點事情要宣布。”頓時,教室就安靜了下來。

  陸毅看他的效果達到了,開口道“想必各位都知道,現在學校的吉他社正在招收愛音樂的學生。學校對我給予委託,希望我能在學校挑選合適的學員到吉他社學習。我希望大家能夠把自己最好的才藝展示出來,我也會根據各位的表演而挑選出合適的人員,希望大家全力以赴。”這個時候的陸毅俜去了平時的玩世不恭,變得認真而又嚴謹。都說認真工作中的男人是最帥的,現在的陸毅已經把女生們迷的神魂顛倒了。

  “大家有信心嗎?”一句話把大家從暈乎乎中轉到了現實。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明慧現在疑惑了?小丫不是說他自己挑選學生嗎?怎麼還讓她們表演才藝呢?疑惑的向小丫投去目光。而小丫給她的眼神意思是,也不清楚!

  這一節課幾乎都是讓學生表演才藝了,個個都是激情澎湃,尤其是女生,好像打了雞血一樣。當然其中也包括小丫。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