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祖國,你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你好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10月1日,是祖國媽媽的生日。在祖國媽媽61歲誕辰之日。我祝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看哪,大街小巷到處飄揚着國旗,在明媚的陽光下五星紅旗顯得很鮮艷。

61年前 在天安門城樓上 一位偉人揮手向世界宣布 您從此站起來了 今天,站在新世紀 面對世界高科技沒有硝煙的戰場 您又以嶄新的姿勢和高手們搏擊 奧運會上您從零的突破 躋身世界第三的強者行列 您踏上了世界經濟的快車道 向著小康社會挺進 一條條高速公路、一座座跨江大橋… 提速火車、航線通機、載人神五返回… 香港、澳門回歸、加入世貿… 三峽工程合龍、青藏鐵路、西氣東送…飯桌上的時鮮蔬菜 普通百姓家裡的電腦上網 再就業,基因工程 手機漫遊… 祖國!您好.日新月異的祖國 您邁步走向新世紀 又大闊步走向屬於您的自己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祖國,你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你好 暫無評論